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新书畅销榜第5 美网想跟布莱恩兄弟搭档

2010年08月06日1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新书畅销榜第5 美网想跟布莱恩兄弟搭档

大威廉姆斯手捧新书《Come to win》

腾讯体育讯 大威廉姆斯的新书《Come to win》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位列第五,这对于一名网球选手来说无疑是莫大的鼓舞。近日,在《体育画报》答球迷问的时候,心情大好的大威一口气回答了不少有趣的问题。

首先,话题自然离不开这本书,就连大威本人也没有想到它居然能够跻身畅销书排行榜。“我得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因为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继续,所以现在并不是写回忆录的时候。但那无法阻挡我想要写一本书的念头,我脑子里经常被这个念头充斥着,于是我跑去跟我的管理团队商量,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便开始动笔。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它能够登上畅销书排行榜第五名的位置,那感觉不亚于赢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提到大满贯,就不得不提一下接下来的美网公开赛,有球迷好奇大威会不会有兴趣夺得混双项目的全满贯,对于这件事,大威表示很乐意回答:“这是非常有创意的一个提议,我自己也曾经想过,但是我不确定今年会不会参加美网的混双比赛,当然不排除这个可能。可是跟谁搭档是个问题,其实我自己一直很希望能够跟布莱恩兄弟当中的一位联手,他们都很棒。今年我曾经跟佩斯在世界网球团体赛合作过,我们配合的很默契。伊斯内尔也是值得考虑的对象,他的发球很不错。”

大威一直在尝试多方面发展,除了打球和写书之外,她自创的服装品牌也经营的有声有色。明年夏天,美国将有11个零售网点能够买到她旗下的衣服,这绝对称得上是个不小的成就。比起14岁那年第一次参加巡回赛忘记带球衣的慌乱,现在的大威已经是个从容优雅的女性。谈到她经历过的种种,大威坦言,网球在她生命中的位置最不可取代:“到目前为止,第一次拿到温网冠军和奥运会单打金牌令我最难忘,它们也是我人生当中最值得纪念的部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