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深足靓丽太太团 赫莱布老婆美貌更会做饭(图)

2010年08月06日18:02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太团”与“世界杯”之间,已经形成了无法割裂的关系。在英国,能够进入英格兰队的“太太团”,更成为很多女孩从小的梦想。

其实,这方面也无需厚此薄彼,在中超、在咱们深圳茅台红钻队,其实也有靓丽的“太太团”。深足前前后后那8个老外和他们的老婆,每一对都有鲜活的故事。

赫莱布:美貌当然重要,能做饭更重要

深足靓丽太太团 赫莱布老婆美貌更会做饭(图)

赫莱布太太

很早就从深足队员口中听说了,说赫莱布有个“超级模特”老婆。在主场打完长春的那个黄昏,在笋岗西路的人行天桥下面,看到一个长发披肩、身材挺拔的美女,纱质的短裙随着微风摆动,回眸时樱唇浅浅一笑……已经不用问赫莱布了,这个就是他的妻子。

后来问了赫莱布才知道,赫夫人根本不是什么模特,她是一名人民教师。那种书卷味配合天生的丽质,让人不自觉有种仰望的感觉。

赫莱布说,她是哥哥大赫莱布朋友的妹妹,一次聚会上认识的,追了整整两个月,无果。他算是放弃了。两个多月后,女孩来了电话:“嘿,你怎么没消息了?”所以说,有舍才有得,这条道理对于恋爱来说同样有效。

说起老婆,赫莱布眼睛眯成了缝。“其实美貌只是外表,再美的女人也有老的那一天。对于我来说,妻子的善良和善解人意是无可比拟的。”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在深圳,妻子都掌管着赫莱布的饮食。他说只要能吃到老婆精心准备的“家乡风味沙拉”,再烦躁的心都能平静下来。

所以说,要管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管住男人的胃,原来老外也一样。

聂凌峰:如花似玉的爱人,只能两地分居

深足靓丽太太团 赫莱布老婆美貌更会做饭(图)

聂凌峰女友

说起赫莱布的老婆,深足内部还有一个传闻:聂凌峰的老婆更清纯。其实应该说是“未婚妻”才对。聂先生与爱人多奈尔相恋11年,还没有领证呢。

如果远看,可能都觉得聂凌峰不像个老外,因为他爸爸是德国人,妈妈是香港人。所以从骨子里,聂凌峰有一种中国情结。多奈尔是个地道的德国姑娘。难得的是她能理解聂凌峰的这种情怀,对于小聂离开德国闯荡中超,她非常支持。

其实两人是商学院的同学。话说11年前,是多奈尔主动追的聂凌峰。俗话常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多奈尔微微一笑,算是默认了。

聂凌峰说,多奈尔是班里的高材生,从小就品学兼优,而且会说多国语言。他的很多“国际事务”,其实都得请教女友。每当自己的职业生涯遇到困难的时候,更是必然会请教多奈尔。没球踢的时候,还得多奈尔资助呢。

现在多奈尔在德国有着自己的事业,到深圳来的行程也只是根据深足主场密集的程度决定。“8月份我必须回去,看看9月底10月初能不能再回来。”多奈尔的这句话,让人深深感受到两地分居的痛苦。

其实,做球员的太太并非表面看上去那么风光。漂泊不定、收入不稳是常态,自己一个人要挑起照顾家庭的重担,也并非人人都能理解的。

土产太太团何时亮相?

深足靓丽太太团 赫莱布老婆美貌更会做饭(图)

扬科太太

说起“太太团”几乎都是老外,一来人家确实很性感漂亮,二来也有出出风头的意向。所以很自然的,这个称谓与咱们国内球员没什么关系了。

其实国内球员的太太们,不敢说个个倾国倾城,那也起码是如花似玉的。像陈永强的妻子、郑斌的妻子,在大街上回头率都会是相当高的。可惜的是,咱土产的“太太团”好像都不怎么支持丈夫的球队,很少到球场现场看球,就算是到了球场,也基本“潜伏”在球迷之中,很难被发现。像上赛季毛剑卿女朋友亮相主席台那一幕,也只是因为人在外地不熟悉情况而出现的“特例”。这一点,应该说是太太们的不对了。对于足球这项需要个性张扬的活动,需要身体与智慧结合的运动,很需要的是整个家庭的支持。这种支持不应该只体现在家里,更应该在大庭广众之下。车范根说中国球员要早点结婚,那么太太们就应该大大方方站出来。像安贞焕的妻子那样,安大哥还敢有别的想法吗?

中国足球要上去,不但要有好的球员教练,也需要有“乳神”级的尤物和辣妹式的太太,韦迪不是经常说吗,既然要学别人,就要全方位的学。

咱们土产的太太们可以向扬科和提亚哥的妻子学学。虽然老公暂时不得志,但是在老公事业最低潮的时候,有家人陪伴着,又有什么难关熬不过去?

深足靓丽太太团 赫莱布老婆美貌更会做饭(图)

提亚哥太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