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因接吻病退出国家队 梦之队内线遭重创

字号:T|T

美国男篮昨天再次遭受打击,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由于饱受单核细胞增多症也就是所谓的“接吻病”的困扰,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奇才的贾瓦勒·麦基将火速增援顶替他的位置。

事实上在上个月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中,洛佩兹的表现就很糟糕,美国男篮大总管杰里·科朗吉洛曾表示,如果洛佩兹想要随队前往土耳其,那么接下来他必须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美国男篮第一次裁员之所以没有裁掉洛佩兹,是因为球队当中大个子极其缺乏,大卫·李因伤、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因为合同保险问题先后退出,美国男篮的内线只剩下泰森·钱德勒、洛佩兹和凯文·勒夫三人,如今洛佩兹的退出将对美国队造成很大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