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打包德国2妖现转机 超值收购中场升级N倍

2010年08月06日16:4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打包德国2妖现转机 超值收购中场升级N倍

厄齐尔征战英伦?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联求购德国双星厄齐尔和特罗霍夫斯基获得喜人进展,不来梅总经理以及特罗霍夫斯基的经纪人均不否认这笔转会的可能性,使得这两笔交易的成功机率大大增加。

基于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队中一众大将都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其中自然不乏不莱梅中场新星厄齐尔。此前一直盛传皇马将收购这名德国小将,但最终穆里尼奥选择了赫迪拉,在皇马中场已经饱和的情况下,厄齐尔注定今夏无缘登陆伯纳乌。虽然《阿斯报》曾透露,厄齐尔有望明年夏天以0身价转会皇马,但这无论是对于不莱梅还是厄齐尔本人来说,都是不情愿的事。

众所周知,厄齐尔和不莱梅的合同仅剩下一年,而德国新星也没有要续约的意思,不莱梅总经理阿洛夫斯必须争取在这个夏天出售厄齐尔。因此在得知曼联有意厄齐尔之后,阿洛夫斯今日向《天空体育》透露,只要不莱梅收到其他球队的报价,他们就会认真考虑,“一切皆有可能!”阿洛夫斯表示。

再加上厄齐尔此前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十分希望登陆英超,可以说,弗格森罗致这名新星的机率大大提高。与此同时,爵爷另一个心仪对象——特罗霍夫斯基也向红魔发出暗示。特罗霍夫斯基的经纪人表示:“特罗霍夫斯基目前还是汉堡球员,但未来的事情我们就只能边走边看了。”他也直言,加盟曼联对于他的客户而言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特罗霍夫斯基当前与汉堡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因此弗格森很希望同时用低价将这两名德国悍将罗致。另一方面,《天空体育》还证实,曼联队中两名小将将被出租接受锻炼。首先是中场小将汤姆-克莱维利,他已经确定新赛季将被租借往维冈竞技队效力。

前两个赛季克莱维利都被曼联租借给了其他球队,上赛季他在32场比赛中攻入11球,表现可圈可点。今夏回归曼联的克莱维利随球队参加了季前赛,并在曼联5-2大胜美国大联盟明星队的比赛中打入精彩一球,但由于红魔的边锋储备非常充足,他最终难逃继续被租借的命运。

其次是中锋维尔贝克,曼联已经同意把这位英格兰锋线小将租借给桑德兰。由于目前曼联阵中已经有鲁尼、贝尔巴托夫、欧文和新加盟的赫尔南德斯,维尔贝克新赛季很难在曼联获得上阵机会,趁此良机,桑德兰主帅布鲁斯凭借与弗格森的旧情成功得到了维尔贝克。(大熊)

搜索热词:

曼联 曼联转会 厄齐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