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361°美丽之冠亚运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启动

2010年08月06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美丽之冠亚运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启动

361°美丽之冠亚运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启动

361°美丽之冠亚运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启动
361°“美丽之冠”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8月4日上午,在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由361°独家冠名的“美丽之冠”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隆重召开。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宁肖周、黄南冰、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李忠、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广州、重庆、昆明、武汉等各地团市委、电视台及相关合作伙伴、嘉宾也亲临现场。同时,活动组委会为亚运会开闭幕式运营总监姜浩杨,全程赞助伙伴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总监凌隽及各分赛区协办单位颁发了聘书。

青年是参加体育运动的主体,也是体育精神最有力的传承者。在第16届广州亚运会来临之际,为激发全国青少年积极关注、参与广州亚运会的热情;弘扬中国传统礼仪文化,为青年建立文明礼仪行为楷模;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亚运,传播文明礼仪文化。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旨在弘扬亚运精神,培养文明礼仪青年,服务亚运会的全国大型公益活动 “美丽之冠”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活动即日起在全国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选拔自启动仪式开始至9月15日结束,由广州、西安、昆明、济南、武汉、杭州、成都、重庆、沈阳、长春十大赛区构成。活动组委会联合各分赛区电视台、团市委成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共同参与选拔,广大青年可通过活动官网报名,参与十大赛区海选面试;北京、上海等地,活动组委会将在各高校通过定向选拔的形式,由组织推荐优秀青年参与服务亚运。

本次活动将最终选拔100名优秀女青年,参加9月底集中封闭培训,成为亚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的引领使者,及现场重要仪式礼仪人员。

与此同时,活动组委会将联合多家电视台、航空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青年就业促进活动,为青年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广泛招募参加亚运活动的公益使者、招募各电视台实习主持人、招募空乘人员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