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超级巨星今滞销 麦蒂需医心病艾弗森尚有票房

2010年08月06日14:5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6日《露天看台体育》消息,在今夏的球员市场中,有这样一批球员,他们曾经光芒万丈,是NBA的超级巨星,但由于年龄、伤病以及其他原因,他们退出了舞台中心,不再是诸强哄抢的热销货,求职成为了他们的任务,沙奎尔-奥尼尔阿伦-艾弗森和特雷西-麦格雷迪就处于这样的境遇。奥尼尔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为自己在NBA争取到了一席之地。艾弗森和麦蒂仍处于失业状态,他们能否在NBA重新上岗?如果可以的话,哪支球队能够为他们提供打球的机会?《露天看台体育》分析认为费城76人、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船可能成为艾弗森的东家,英雄迟暮的艾弗森恐怕要靠票房价值求职。麦蒂需要治疗“心病”,否则就业前景并不乐观。

麦蒂已经过了巅峰期,也许有人认为他不堪大用。格兰特-希尔也曾遭到这样的质疑,但他在菲尼克斯太阳证明了自己。艾弗森名声不好,他从来不是一位顶级的团队球员,训练也不是特别积极,但还是会有球队在艾弗森身上赌一把。

谈到艾弗森的去处,艾弗森的老东家76人往往是第一支被想到的球队。76人正在进行重建,他们需要几年才能重返东部劲旅行列。76人应该考虑给艾弗森机会,艾弗森曾经是76人的摇钱树,他现在仍有票房价值。

尼克斯追逐勒布朗-詹姆斯未果,卡梅罗-安东尼是他们目标,但未必能够成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加盟增强了尼克斯的进攻火力,尼克斯的球迷盼望球队能够奉献精彩的比赛。尼克斯可以给艾弗森提供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虽然围绕艾弗森有种种争议,但他在比赛中的投入是毋庸置疑的。

当你处于低谷,对于球队的选择就不要挑三拣四了。艾弗森需要证明,他在任何球队都能够有所表现。快船在去年曾追求艾弗森,但艾弗森不想打替补,结果双方未能联手。艾弗森如今无人问津,他也许不会拒绝替补的角色了。

洛杉矶湖人原本可能引进麦蒂,但前提是他们未能留下香侬-布朗。现在的情况是,布朗与湖人续约,这近乎堵死了麦蒂加盟湖人的道路。

麦蒂如果心甘情愿打替补,他不太可能在NBA失业,加盟某支球队只是时间问题。芝加哥公牛可能成为麦蒂的落脚点,症结在于麦蒂想要首发位置,这是一道难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