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德科已随新东家训练 24小时内正式离队

2010年08月06日14:07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德科已随新东家训练 24小时内正式离队

德科已随弗鲁米嫩塞队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今夏一直处于离队传闻之中的切尔西中场球星德科已悄悄跟随巴西球队弗鲁米嫩塞训练,未来24小时之内就将正式切尔西解约转而加盟弗鲁米嫩塞。

据悉,从上赛季末至今,英国媒体关于德科将离开切尔西的报道便不绝于耳。上月底,英国《太阳报》便率先报道德科已于弗鲁米嫩塞签约,不过随后几天却一直未得到切尔西和弗鲁米嫩塞双方的确认。

不过,虽然未得到官方的进一步确认但我们能才从随后几天切尔西队的一些细节发现端倪。英国当地时间31日,切尔西一队飞赴德国法兰克福展开集训备战,然而在球队出征的大名单中我们却没有看到德科的名字。虽然切尔西官方对此的解释是“因为伤病原因”,不过当刚刚做完手术的德罗巴都随队前往德国了,让人很难理解近来并未传出伤病问题的德科为何会突然因为“伤病原因”没能与球队一起飞赴德国。

据此,英国媒体便认为这是德科离队的一次前兆,因为德科很有可能利用这段世界返回巴西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就加盟作进一步谈判。

果然,据英《每日邮报》今日最新披露,德科已随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一起训练,加盟几乎已成定局。此外,巴西环球电视台进一步披露了德科的合同细节。据悉,德科与切尔西将在未来24小时之内正式解约,随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将为德科提供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而合同期满后德科还有半年的优先续约权。

现年32岁的德科出生在巴西的圣保罗,成名于巴西的科林蒂安队。1997年,德科离开巴西前往欧洲足坛淘金,先后在本菲卡、波尔图、巴塞罗那、切尔西等俱乐部效力,并随球队获得了包括西甲冠军、英超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内的多个桂冠。13年的海外漂泊经历虽然让德科功成名就,但依然难以割裂德科对故土的深深依恋。

据悉,虽然德科目前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年才到期,但考虑到球员本人与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关系,因此切尔西在德科重返巴西的这笔转会问题应该不会设置障碍。(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