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汉姆再签后防猛将 世界杯他曾上演最后绝杀

2010年08月06日12:00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已签下新西兰国脚温斯顿-里德(Winston Reid),这也是继本哈伊姆后斧头帮近期得到的又一名后防强将。

现年22岁的里德出生于新西兰的奥克兰,10岁就去到了丹麦踢球并长期效力于丹麦联赛,从05年开始与米迪兰特队签订职业合同并一直留队至今,目前共为球队出场85次。在世界杯之前,里德曾代表丹麦U19和U21青年队出战,但担心在童话王国不能踢上世界杯,于是在今年3月决定投奔新西兰国家队帐下。

在南非世界杯上,出任球队后卫的里德表现抢眼,踢满了三场小组赛。特别是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里德最后时刻奉献绝杀,帮助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分。虽然新西兰队最后未能小组出线,但里德和他的球队还是依靠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人们的喝彩,此次里德与西汉姆签约三年,但球队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

对于眼看这段新的旅程,里德形容就像在做梦一样:“很高兴能成为西汉姆的一员,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对自己近来的状态很满意,上周日我还刚打了一场比赛,感觉自己的状况很好。世界杯是一次改变命运的经历,我会永远记住它,接下来我希望能在西汉姆不断前进。”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