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保密军情放弃赛前踩场 火车出征谋破鲁能

字号:T|T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泰达今晚就可以前往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不过,老汉还是放弃了这次机会,他把赛前最后一练的地点放在了“水滴”进行,安心备战免除干扰是泰达此举的主要目的。

泰达队在赛季之初的客场比赛中多次放弃踩场,虽然这样会令队员对场地的适应不足,但让大家在比赛之前保持精力集中是老汉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昨天下午,泰达在水滴进行了技战术演练,攻守战术以及定位球配合是训练的重点。在今天下午出征济南之前,泰达队还要在水滴进行一次训练课。“下周是双赛,这样球队可以多演练一天,毕竟在客场只能练一些简单的内容。”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放弃踩场也与保密军情有关。

根据安排,泰达将在今天下午3点乘坐火车赶往济南,乘车地点是杨柳青火车站,球队出征多少有些折腾。

本报记者 李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