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前瞻:鲁津死磕申花无忧 两主帅下课危机

2010年08月06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排名榜首的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排名次席的山东鲁能遭遇天津泰达,这使得山东鲁能想超越前者的可能性很小;河南建业将会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在遭遇了连败之后,河南急需一场胜利来化解目前的危机;同样,沈祥福所率领的长春亚泰在上轮1-5惨败之后,若本轮还败,亚泰肯定会有所变化;北京国安本轮的比赛已经在6月6号提前打完,战果是1-1与深圳战成平局。

7日17:00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预测:平局

陕西在上一轮与大连实德战成2-2平,不过比分之外所包含的事件有很多,科萨和孙继海质疑裁判导致足协的禁赛,而大连赛区球迷由于在赛后砸了陕西球迷的大巴也是引发了混乱,导致主场作战的大连被罚款。据悉,陕西已经就此次处罚上诉足协,科萨与孙继海减刑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球队已经4轮不胜,即便科萨和孙继海禁赛场次减少,本轮也肯定无缘。

辽宁在上一轮以5-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长春亚泰,这让球队士气高涨。此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面对4轮不胜的陕西,辽宁方面还是信心十足,加之对手正为科萨和孙继海“减刑”的事情而焦头烂额,此役获胜或者全身而退的可能性很大。此前双方球手11次,陕西以5胜3平3负的战绩处于上风。不过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辽宁主场2-1获胜。

7日19:30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预测:山东胜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联赛的重头戏,山东鲁能在上一轮被杭州逆转,在赛后鲁能方面也是斥责杭州盘外招太多,根本不是在比赛,然而鲁能也应该从自身找原因,体能不佳是球队失利的主因,与杭州比赛的下半场,鲁能心有余而力不足完全是被体能所拖累。

天津近两轮表现不俗,先后战胜了河南建业和青岛中能,不过这两场都是主场作战,此役面对排名次席的山东鲁能,要想获胜难度颇大,除去双方的实力,在交锋战绩上,天津也是完全落于下风,鲁能8胜4平1负的战绩让天津球迷有些抬不起头来。不过,鲁能方面也并非完全有利,崔鹏的缺阵对伊万的用兵肯定有所影响。

8日19:30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预测:杭州胜

长沙上一轮输给了申花,在赛后针对裁判的争议点球判罚,长沙金德也是非常愤怒,由于对裁判不满,这使得领队金辉收到了足协的罚单,对于此,金德认为足协处罚不公,称不排除退出的可能,不过这可能是一时的气话。

杭州逆转山东之后士气高涨,吴金贵的球队已经完全不是赛季初那个人见人欺的绿城了,球队磨合过后展现出来的实力令中超各家俱乐部不敢小觑,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也是位列三甲行列。此役面对长沙金德,球队获胜的可能性很大,此前双方交手7次,绿城2胜3平2负不落下风。

8日19:45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预测:平局

河南建业遭遇两连败,成绩而是下滑到了第7位,如果本轮连败,唐尧东的帅位可能不保,目前河南的舆论也是“倒唐”声不绝。河南建业输给重庆让河南球迷很不理解,认为建业的打法很有问题,而姜坤的空缺无人弥补是关键所在。

大连实德在韩国主帅朴成华的带领下已经五轮不败,八星冠军虽说不复当年之勇,可新赛季已经展现出了复苏的迹象,即便是主场面对这样一支对手,任何球队也会非常头疼,何况陆峰的受伤,让河南的中场更加凌乱。此前,双方交手7次,双方各自获胜2场有3场平局。

8日19:30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预测:平局

1-5的结果让沈祥福走上了风口浪尖,毕竟这是长春亚泰新赛季的第二个三连败,沈祥福自己说他是一个要脸面的人,但更是个有责任心的人,他希望能够坚持下去,带领球队度过难关。

不过长春亚泰的球迷和媒体绝大部分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认为沈祥福不适合这支球队,他的战术也完全没法让长春亚泰打出自己的特点,如今的亚泰就是一盘散沙,丝毫没有了上赛季摧枯拉朽的状态,当然这也是和球队自信心下降有一定的关系。不论如何,如果此役长春还失利,那么球队的变化是必然的,虽然沈祥福可能不会下课,但是球队肯定会有所调整。

江苏近两轮1平1负状态一般,究其原因和球队的进攻不力有着不少的关系,另外球队的外援也有水货的嫌疑,在球场上难有作为。此役又是客场作战,江苏若想全身而退,可能性有,但是要想赢球,裴恩才解决了进攻不力才有可能拿下对手。

8日19:30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预测:上海胜

如今的上海申花让球迷们有些看不懂,球队在老布的带领下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球迷面前,虽说排名榜首,但总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主要原因是和球队的比赛争议太多,而每次争议中,受益的似乎都是申花。

南昌已经四连败,此次奔赴上海滩赢球的希望依然渺茫,毕竟双方在实力上有着不小的差距,在首回合比赛中,南昌队在主场输了个1-2。目前,球队与长沙金德同积15分,深陷保级圈,如果再不能反弹,升班马将在来年回归中甲。

9月4日15:30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因为天泰体育场8号有活动,使得本场比赛推迟到了9月4日进行,青岛中能也迎来了宝贵的半个月的调整时间,目前青岛中能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只比身后的金德和南昌多出1分,主帅郭侃峰的日子非常难过。(韩小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