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美女“保镖”护驾梅西 球迷为看巴萨洗碗挣钱

2010年08月06日09:19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女“保镖”护驾梅西 球迷为看巴萨洗碗挣钱

美女护驾梅西

西甲超级豪门、六冠王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时隔3年后终于再度降临北京。由于巴萨在踢完与韩国联赛明星队的比赛后就直接乘机赶到北京,加上抵达北京时已经是凌晨时分,因此以梅西为首的巴萨球星都显得疲惫不堪。也许正因为疲劳的缘故,梅西领衔的巴萨球员都对痴心守候了几个小时的球迷尤其是那些痴心女粉丝都非常冷淡,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连手也不招,令球迷们异常失望。

美女“保镖”为梅西开道

昨天巴萨一行一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最吸引记者注意的,不是一脸倦容、对球迷相当冷漠的梅西、伊布这两位大牌,反倒是紧跟在梅西身边、为梅西护驾、开道的美女工作人员。这位美女工作人员身着一件黑色小马夹,一袭浅黄色短袖衫一条灰色裙子,短袖衫上还佩戴一朵艳丽的花,脖子上系着一条花丝巾。尽管穿着很雅致很淑女,但手拿步话机,警惕地留意周围情况,不断为梅西挡开球迷的干练架势,仿佛一位霸王花女保镖。显然,这是赛事主办方或者机场方面为梅西配备的女护驾。

有趣的是,这位盘着头发的美女安保工作人员,与梅西另一侧的一袭深色西装的正宗西班牙“保镖”形成鲜明的对比。有了这位美女安保工作人员的护驾,梅西显然显得很放心。

江苏女球迷无奈遭受冷遇

在接机的队伍中,有不少有特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球迷。譬如说身着一件巴萨新赛季球衣、戴着一头假发,从后面看很像山寨版普约尔的中国球迷。甚至还有一位被媒体大肆报道的,居然举着伊布国米球衣的眼镜球迷。

不过在这些球迷中,最吸引本报记者注意的,还是一位来自江苏的女球迷。这位身着阿根廷国家队战袍的江苏女球迷,是特意来北京“朝见”心目中最喜欢的球队——巴萨。通过聊天,记者得知这位女球迷支持巴萨有好几年了,很喜欢梅西以及“小白”伊涅斯塔,这次就是专程从江苏赶来,在机场苦苦守候了3个多小时,就是为了一睹心目中喜欢球队及其偶像的风采。但遗憾的是,尽管“瞥见”了匆匆而过的梅西,但梅西对球迷冷淡的态度,显然令这位女粉丝感觉遭受了偶像的冷遇,觉得大失所望。她不住地说道:“梅西他们太冷淡了,很失望。”与此同时,这位女球迷也告诉记者,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的那些巴萨主力也都没来,更是加剧了她的失望。

球迷为看巴萨竟洗碗挣钱

除了上诉那位江苏女球迷,还有一位包头的90后女大学生,专门从包头来到北京,下火车后就马上赶往首都国际机场。由于没有订到回程票,这位包头女大学生要在北京停留多达7天,预计花费5000到6000多元。对于一个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穷学生,这显然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但这位女大学生觉得为了自己喜欢的球队与球员,还是值得,但巴萨大牌的态度也令她觉得有点失望。

相比女球迷,男球迷对巴萨更加痴迷。一位外地的男球迷,为了挣到在北京看巴萨比赛的球票钱以及交通食宿费用,甚至还专门提前联系好,到北京一家饭店里洗碗打短工。看球不靠父母掏钱,自己勤工俭“球”。的确是年轻学生球迷的好榜样。许凯 (本报北京专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