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确认将任女足主帅 教练班子已敲定上报

2010年08月06日07:2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体育总局内部昨天传出消息,中国足协已将新一届女足主帅教练班子人选上报总局,其中主教练人选是年富力强的前国脚李霄鹏,助理教练也是与他一样充满活力的年轻教练。

本周一,国管部召开媒体座谈会时,与会代表被要求推选新一届女足主帅。虽然大家推荐的人选五花八门,但有一个共识,即这个教练必须有责任心和事业心,而且人品要好。据了解,在大家推选的人选中,李霄鹏的票数最高。国管部在征求技术委员会11名老教练的意见时,大家也都希望选一位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练,而且为人要好,这时候李霄鹏浮出水面。经过国管部的最后定夺,曾执教山东女足、现山东足管中心副主任李霄鹏最终战胜了他的师傅殷铁生和马良行等人,成为新一届女足主帅。

据了解,新一届女足教练班子人员多是李霄鹏以前的俱乐部队友和国家队队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