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常规赛将登陆欧洲 篮网猛龙3月演伦敦背靠背

2010年08月06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在2011年的3月5日和3月6日,篮网队将和猛龙队在英国伦敦打两场背靠背的比赛,这两场比赛双方各算一个主场。

篮网队和猛龙队是目前NBA里唯有的两支非美国老板团队打理的球队。篮网队的新老板普罗霍洛夫在一入主时就公开表示,他希望将球队打造成一支真正国际化品牌的球队,而在伦敦打常规赛显然就是这一计划的头一步。

猛龙队也是非常具有国际化特色的队伍。他们的阵容中拥有意大利球星巴格纳尼,还有西班牙控卫卡尔德隆

在NBA历史中,在赛季中到外国打比赛的安排只发生过一次。在1997年的12月,火箭队和小牛队两支得州的球队在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进行交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