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纪念杯-罗马点球5-4莱万特 阿德里亚诺险破门

2010年08月06日0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纪念杯-罗马点球5-4莱万特 阿德里亚诺险破门

罗马赢得点球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在瓦伦西亚进行的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罗马90分钟内0-0闷平莱万特,点球大战5-4战胜对手捧杯,巴西国脚胡安完成绝杀。

为了纪念莱万特俱乐部成立100周年,罗马应邀前往瓦伦西亚参加一场友谊赛,这是罗马夏训的第6场比赛,此前5场比赛,罗马3胜2平保持不败。在拉涅利公布的24人名单中,阿德里亚诺和托蒂领衔,而此前参加了巴黎杯的部分球员被留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休息,刚刚结束休假的巴普蒂斯塔和多尼也没有随队出征。

上半场比赛,罗马给对方施加了强大的压力,阿德里亚诺和托蒂都有机会破门,但都没有把握住。由于是友谊赛,且是对手莱万特的百年大庆,罗马队员们在场上都踢的比较客气。

下半时比赛,罗马队撤下多名主力将主动权拱手让人,莱万特形成围攻之势,但罗马门将塞尔吉奥的表现非常出色,多次在门前救险。罗马在下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来自左后卫里瑟,挪威重炮在禁区前的轰门被门将神勇化解。

90分钟时间到,比赛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在点球战上罗马队也显得比较客气,武齐尼齐、卡塞蒂和奥卡卡都打了飞机,但迎来百年庆典的莱万特的球员们心态更为放松,也将点球射失,最终,罗马的巴西国脚胡安完成绝杀,以5-4战胜莱万特,夺得纪念杯冠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