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发布会惯用标准答案 成都遭遇记者冷落

2010年08月06日05:4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要摆在比较低的位置去拼对手;我们这次的主要任务是锻炼队伍,为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准备;我们会尽力争取好成绩,找出不足改进……”从来成都的第一天回答记者问题时,王宝泉就一直在用这几个标准答案。

昨天在成都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王宝泉还是这几句标准答案。记者们觉得无趣,也就不去追问这个无趣的主教练。反而是以黑马姿态杀来的泰国女排成了中国媒体的关注焦点。见面会上,记者们缠着泰国队主帅加提蓬问了3个问题,会后还不满足地围着加提蓬采访。而王宝泉受到了“冷遇”,发布会的大部分时候他都在倾听其他几位教练的发言。无聊时,翻翻手中的比赛秩序册。记者提问环节,主持人提醒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时,一位成都记者问了王宝泉一个问题,王宝泉依然用“标准”答案来解答了这个问题。

很少有记者提问,王宝泉会否感觉受了冷落了?成都商报记者昨晚专门问了王宝泉这个问题。“不会,这不出发来成都前就搞了公开课吗,记者们该问的都问完了,我该说的也说完了。”王宝泉干脆地说。记者笑王宝泉低调,他认真地回答:“能不低调吗?我能说拿冠军吗?拿不了怎么办?”

此外,昨晚的训练中记者没见到薛明。对此,王宝泉透露薛明膝盖积水,昨天才去医院做了处理,今天对波多黎各队的比赛应该不会上场。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