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华台北爆冷胜澳大利亚 男排亚洲杯对决中国

2010年08月06日03:37新华社何光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德黑兰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光海)第二届亚洲杯男子排球赛5日在伊朗的乌罗米耶进行了1/4决赛,中国男排以3:1险胜哈萨克斯坦队。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意外杀出的黑马中华台北队。

中国队跟中华台北队将在6日举行半决赛。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以25:19、25:16和25:14击败过对方。

当日,中国男排以25:19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第二局,他们以23:25被对方扳平。中国男排以25:22拿下第三局后,双方在第四局僵持到29:27才分出高低。

中华台北队在小组赛中一场未赢,名列老末。而澳大利亚队却是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结果是,中华台北队以3:2艰难取胜。

其他两场比赛中,伊朗队以3:0战胜日本队,印度队以3:2击败了韩国队。这样的结局表明,中国所在小组的4支球队全部进入了4强,而另外一个小组的4队,全部遭到淘汰。

伊朗队6日半决赛的对手是印度队。 本次亚洲杯赛是第二届。2008年9月,首届比赛在泰国举行,伊朗队获得了冠军。(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