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泉州站8投6中3个3分球 高喊我爱你们

2010年08月06日0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5日泉州讯(特派记者徐婷婷)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兰德里从昆明出发飞往厦门,下午到达厦门再乘车前往泉州——匹克生产基地。连续的行程并没有影响“神鸟”的运动天赋,在与学生的互动中,兰德里8投6中,其中有3个是3分球。

驱车赶往泉州后,兰德里对自己的战靴生产商自然是十分感兴趣,在参观匹克生产基地过程中,“神鸟”仔细观摩了一番流水线,并煞有介事的不断比划。

兰德里在泉州的第二站是泉州第七中学。个性活泼的“神鸟”面对热情的球迷没有丝毫害羞,兰德里上台用尽了他会的中文向学生们打招呼,不断高喊“你好”“我爱你们”“谢谢”“不客气”等,而学生们也给出了热烈的回应。

校方还送给了兰德里一份别致的礼物——他在火箭时期的照片,而他也开心不已。之后,兰德里观看了舞狮表演等,他不断的鼓掌,不停的摆头赞叹,时而张大嘴巴露出很是惊讶的表情。

按照活动的安排,本来兰德里将和校篮球队的学生们一较高下。不过,兰德里却表示他没有穿着打篮球的装备,只能作为教练参与其中。在学生们的强烈要求下,兰德里最终同意为同学们演示投篮。

兰德里今天状态很是不错,他在场地内篮筐右45度角范围中投。在没有任何热身的情况下,兰德里拿起球投篮,第一个球就唰的应声入网,场内顿时响起掌声与欢呼声。之后4球的位置一个比一个远,但手感奇佳的兰德里都没有投失,有2球还是在三分线外投中。最后兰德里站到了距离三分线半米多的位置投篮,这次没有投中,紧接着他又调整了一下还是没中。于是他站到弧顶半米外的位置,向同学们表示这是最后一投后,他将球抛出了一个完美的弧线,球唰的入网了。此时,篮球馆内沸腾了,大家都在为神鸟这最后一投赞叹不已,并且8投6中的高命中率也让七中篮球队的同学们表示钦佩。

在随后的篮球赛中,兰德里在场外指导了学生们的投篮动作,本次活动结束之后,兰德里将奔赴莆田继续参加另一个宣传活动。“神鸟”此次中国行,的确是满天飞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