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雪兰莪赛次轮未完 张连伟离预定晋级线差一杆

2010年08月05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雪兰莪名人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Seri Selangor Golf Club)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竞争。结果马来西亚本土球员阿里尔-里兹曼(Airil Rizman)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两位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巴尔(Scott Barr)以及新人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并列第二,三人的总成绩都是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获得领先的是泰国新星纳姆乔克-坦提普卡库尔(Namchoak Tantipokakul),他完成15洞,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本轮打出74杆,两轮148杆离预定的晋级线差一杆。

由于天气不理想,今天次轮比赛中断了两个小时,使得还有26名球员未完成比赛,他们将在周五早上补赛,其中就包括处于领先榜榜首的纳姆乔克。泰裔美籍球员克雷-哈里斯打出67杆,总成绩139杆也处于领先榜前列。今天对于菲律宾球员费迪南德-奥佐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他用7号铁在标准杆5杆的第5洞打出一个极其罕见的信天翁,这是三年来在亚巡赛中出现的首个信天翁。

阿里尔是上一轮的领先者,他今天虽然抓到一头老鹰,两只小鸟,但同时也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今天我感觉挥杆挥得不太好,我原先以为能打出低于或平标准杆,但我在第17洞不幸吞下了一个双柏忌。我注意力不够集中,那个错误犯得很严重。”阿里尔赛后说道,他今天仅7次顺利将球送到了球道,同时只有11次标准杆攻上果岭。

28岁的澳洲球员史密斯对于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还是充满了期待,他今天比赛的亮点包括在后9洞连续抓到三只小鸟,从第12洞拿下20英尺的推杆开始。“我在第一洞吞下柏忌,然后比赛暂停了。当我们重新比赛的时候,我在后面8个洞都打出了帕,随后就打出了3个小鸟球。自从大学那时候以来,我还从未排到这样的位置。虽然比赛还远未结束,但我感觉打得很舒服,没什么压力。”在澳洲阿德莱德长大的史密斯赛后说道。

中国内地老将张连伟继昨天打出74杆排名并列第56后,今天抓到2只小鸟吃到5个柏忌,再次打出74杆,两轮148杆暂时排在并列第68位,离预定的晋级线差一杆。上周,张连伟在文莱公开赛取得了并列第10名的成绩。(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