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获3年2000万赞助费 特别嘉奖世界杯国脚

2010年08月05日21:53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绿城成绩好,赞助商也争相找上门来,这家赞助商3年将给绿城带来2000万的费用。

腾讯体育讯 “最近天气很热,大家练得很苦,今天都有队员中暑了。”为了备战周日客场与长沙的比赛,绿城这几天在中泰基地也是挥汗如雨的练着。在周四的绿城与新赞助商的战略合作会上,吴金贵指着拉米等几名外援笑道,“你们看,我们现在晒得都跟他们肤色一样了。”

绿城成绩好,赞助商也争相找上门来,这家赞助商3年将给绿城带来2000万的费用。

与长沙的比赛周日开打,绿城自然想两连胜,球迷们则希望能看上电视直播,为此俱乐部这两天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据副总鲍仲良透露,周五应该能有定论:“中超公司对于电视转播本来是有规定的,如果主场没有直播,就会扣主队一部分钱,用来补偿客队的转播费用,但后来好像也不了了之了。”鲍仲良说这个也是有些无奈:“没转播,我想球迷、赞助商都不会答应吧。实在不行,也只能文字直播了。”

之前绿城曾表示要为参加了世界杯的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发奖,现在绿城也兑现了诺言,向两人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奖杯。而最近状态正佳、本赛季已经10球进账的头号射手拉米雷斯,因在对阵长春的比赛中独完成了绿城中超史上首个“帽子戏法”,而被俱乐部授予了“大三元最佳射手”的奖杯。

给球员发了奖,新的赞助也到位,绿城可谓好事不断。接下来,球队只有一个想法,做客长沙拿回3分,然后在主场恭候申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