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韩馨蕴晋级挑战赛八强 寄望把握机会突破自己

2010年08月05日2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在2-0击败队友田然后,中国小花韩馨蕴进入了在北京举行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女单八强,赛后韩馨蕴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

在去年全运会摘得女单银牌后,韩馨蕴的表现就愈发出色,在今年的澳网,她在资格赛连过三关,闯入了正赛。世界排名也逐步上升到了前200,成为了小花中排名仅次于张帅的选手。然而女子网球队的主教练傅众表示,今年对于这些小花们来说至关重要。

“我感觉我们目前的整体表现仍然是不太稳定,成绩忽好忽坏,而且状态也不太稳定。”回忆起今年上半年自己的表现,韩馨蕴说,“今年的大型比赛,我觉得我们关键还是要突破现在前100-150位之间,如果能够突破这一步,那么我以后就会简单不少。”

去年中国女网定目标时,韩馨蕴是单打争取进入前八十,而双打争取进入前六十。而韩馨蕴还是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排名,“希望我自己能够把握好机会,能够在中网利用排名拿到正选外卡,这样对于提高排名很有帮助。”

虽然打的是挑战赛,韩馨蕴表示对手的水平并不低,“他们只是排名低,但是水平并不差。欧洲选手因为比赛多,所以排名也高。现在进前八的也多是排名前200的选手,所以可能会在接下来的美网资格赛中碰到,通过比赛了解对手还是很重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