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没给刘翔开绿灯 改革对中国田径好

2010年08月05日19: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在济南召开。虽然没有来济南,刘翔依然是大家议论的焦点,关于他的争议一直没有停止,近日,由于田管中心更改了亚运参赛资格的有关规则,刘翔可以跳过选拔直接参加亚运会。针对外界质疑田径,为刘翔开绿灯的说法,今天中国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再次在媒体面前辟谣。

根据中国田协的亚运会选拔规定,作为奥运会冠军的刘翔已经自动获得了亚运会的参赛资格。于是,这则选拔办法马上成为了大家议论的新焦点话题。在济南,冯树勇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否认为刘翔开绿灯:“我知道外界很多人都在议论这件事,包括媒体也都纷纷报道,但我想说田协这么做不是为了刘翔,很多运动员都将因此获益,这也是为了中国田径的整体发展。”

据悉本届比赛每个项目的前两名都可以获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