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确定梅西必出场 坦言认真备战国安赛

2010年08月05日1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确定梅西必出场 坦言认真备战国安赛

迪奥拉:梅西会出场

腾讯体育8月5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吕长伟 雨晨)北京时间8月5日,2010年巴萨中国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队中最大的球星梅西代表队伍出席。虽然梅西的疲惫已经众所周知,也开始担心他是否将会缺席周日跟国安的比赛,不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给记者和球迷吃了定心丸,表示梅西将会参战。

比起梅西的无精打采,瓜迪奥拉显得精神很多。发布会上不仅礼貌跟嘉宾记者打招呼,也认真的回答着跟记者打着招呼。谈到周日和国安的比赛,瓜迪奥拉对北京国安队也给了最大的尊重。“我知道北京国安队在中国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他们在中超的成绩一直不错,在上个赛季他们还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我们会认真迎战跟他们的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西班牙队最终众望所归捧得冠军,而在这支西班牙主力阵容中,有很多都是出自巴萨,在队伍捧得大力神杯后,甚至有人称这个冠军同样是属于巴萨的。在今天的发布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对此却显得很谦虚。“也不能这么说,不是只有巴萨的功劳,还有很多球队的成员,包括其他俱乐部队员的努力才能帮助西班牙队最终获得冠军,这都是很多人的功劳。”

而今天随行的西班牙记者也询问了关于梅西能否周日出场的问题。“梅西的上场将会根据球队整体的战术安排来决定,我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他会上场。”瓜迪奥拉的回答则给大家吃了定心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