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组委觅专业团队 设计2012奥运特奥火炬

2010年08月05日17: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伦敦2012奥组委网站消息:伦敦奥运会和特奥会组委会今日与英国设计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开始着手设计用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特奥会火炬接力的火炬。

他们邀请了顶级的产品和工业设计、策划、制造人才,来设计2010年伦敦奥运会的两大主要视觉标志。

为期70天的奥运火炬接力由可口可乐、劳埃德和三星赞助,在横向和纵向上覆盖英国全境,至少需要8000个火炬才能保证奥运圣火的全程接力。

设计、策划和制造团队同时还负责特奥会火炬、景观灯和微型点火器及其他相关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伦敦奥运组委会CEO保罗•戴敦(Paul Deighton)说:“通过设计承载奥运和特奥圣火的火炬,我们将有机会向世人展现英国的设计、策划和制造人才。在我们开始筹备2012年奥运会和特奥会的火炬接力之际,我们要寻找一支专家团队来设计这些火炬,它们将在我国的上千精英之手中传递。” (华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