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民健身日 7城市举行壁球青少年推广活动

2010年08月05日16:0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壁球协会获悉,8月8日,“2010全国壁球青少年推广活动”将在全国7个城市同时举行。今年是国务院批准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二年,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健身平台,切实为全民健身做好服务工作,将举办壁球推广活动。

此推广活动在全国7个城市的8所壁球馆同时开展。活动分别在:北京东湖别墅壁球馆、大连香洲花园壁球馆、武汉光谷壁球中心、武汉布波壁球馆、广州东风广场壁球馆、深圳市游泳跳水馆壁球馆、杭州市体育馆壁球中心和上海虹口足球场壁球馆举行。

为了推动壁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届时各地壁球俱乐部将选派教练员在现场指导,此活动为全免费活动,中国壁球协会为学员免费提供教学资料和教学器材(球拍、球);还将进行壁球实践练习课等。

通过全国联动的推广壁球活动让广大青少年体验、了解和认识壁球运动,使更多的人喜爱壁球运动,成为他们健身运动的选择之一。(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