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谈及最佳控卫基德坦然言老 赞德隆乃第一控卫

2010年08月05日15:3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最佳控卫的头衔,基德并没有把它戴在自己头上。

“是德隆,”基德慢慢说出了这个名字,“过去几个赛季,他在爵士队已经证明了自己,我认为他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控卫。”

来到中国,基德每次接受采访,几乎都躲不开这个话题。之前他还说“德隆和保罗都非常不错”,这一回,他显然说了心里话。“保罗当然也不错,他让比赛变得非常容易,我把他排在第二位,”基德说。他觉得德隆和保罗各有特点,均是联盟中控卫中的翘楚,不过在他心中,德隆排在保罗之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德隆更强,他的身体素质更棒,”基德说。

当然还有纳什,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基德总会被拿来和纳什做比较。基德说,他和纳什各有特点,放在一块儿比较没有意义。“纳什非常出色,他还是这个联盟中出了名的绅士,我认为他排在第三位,他和我一样都是老将,但时至今日,他的体能仍旧非常充沛,这让我非常欣赏,”基德说,“我跟他不知交手了多少次,他是两届MVP得主,私底下,我们也是好朋友,说实话,我觉得他比我强。”

谈及最佳控卫,基德始终不把自己的名字放进去。

“我不是,我已经老了,”基德一边开玩笑一边哈哈大笑,他说,之所以选择德隆和保罗,主要是因为他们还年轻,而控球后卫非常依赖速度和体能。

“如果要选最像我的球员,我选威斯布鲁克,”基德对雷霆控卫盛赞有加,“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球风也和我年轻时候非常相似,与其他出色的年轻控卫相比,我认为他跟我更相近。”

不只是控卫,“匹克中国行”期间,基德还说出了自己心中最出色的五名球员,他认为,队友诺维茨基是联盟最佳球员。“他能力出色,作为队友,我一直觉得他是最棒的,”基德说。此前他曾表示,在游戏世界中,科比最强,但在NBA赛场上,他把科比排在第四位。“其次是纳什、詹姆斯、科比和姚明,”基德笑嘻嘻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