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斯基场外就是孩子王 诱导基德儿子打篮球

2010年08月05日15:2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别看诺维茨基平日里沉默寡言,但在现实生活,他是个地道的孩子王。

基德谈谈德克的趣事很容易,基德笑嘻嘻地说,场外的德克完全是另外一个模样。“他很健谈,经常问一些五花八门的问题,让人不知道怎么回答,”基德一时间举不出例子,但他记得,德克非常喜欢小孩,经常与小球迷打成一片。

“有一次我们在达拉斯参加活动,德克一看到小球迷就来了兴致,教他们练投篮、运球、传球,别提多兴奋了,”基德笑着说,“活动结束后,德克还和这些小球迷聊天,拿着他们的课本看了半天,就像个孩子王似的。”

基德的儿子TJ今年11岁,基德说,德克经常与TJ聊天。“就像同龄人似的,”基德笑着说,“有时候德克还会对TJ说,打篮球有多么多么有意思,TJ现在非常想打篮球,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

话虽如此,但基德认为,德克不仅有颗童心,还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和马克(库班)关系很好,为了帮助球队引援,他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少拿了一部分钱,为的就是帮助球队降低薪金空间,”基德说。今年夏天,德克与小牛签了一份为期四年,总金额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基德认为,以德克的能力以及小牛教练组对他的认可,德克的年薪原本应该更高。“他是球队非卖品,这不是秘密,”基德说,“即便如此,他也愿意牺牲一部分个人利益,从而帮助球队提升整体实力,让小牛队能够引进泰森·钱德勒以及与海伍德续约,我真的很钦佩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