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新援国家队接班曼联锋霸 女球迷脱衣欢送

2010年08月05日15:20腾讯体育刘宇宸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卡布罗夫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保加利亚国家队大名单,他将在8月11日赴莫斯科参加与俄罗斯的热身赛。

实德新援国家队接班曼联锋霸 女球迷脱衣欢送

保加利亚媒体截图

实德新援国家队接班曼联锋霸 女球迷脱衣欢送

女模特米莲娜脱衣欢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在保加利亚,马丁·卡布罗夫算是一位家喻户晓的球星。加盟大连实德队后,保加利亚媒体的关注程度一点都没降低,他们纷纷撰文报道了近两轮大连主场与长春、陕西的中超联赛,详细介绍这位保超射手王的近况。卡布罗夫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保加利亚国家队大名单,他将在8月11日赴莫斯科参加与俄罗斯的热身赛。

“还有很多机会证明自己”

这两天保加利亚各大体育网站多了不少中国联赛的消息,因为现役国脚卡布罗夫登陆了中超。他只跟实德队合练一天便出场完成首秀,并在第二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各家媒体口径一致,他们介绍说:“在大连实德与长春亚泰的联赛中,卡布罗夫踢了整个下半场,他出场时球队正0比1落后,很显然教练对他寄予厚望。最终实德队连扳两球实现逆转,虽然卡布罗夫没有进球,但能以一场胜利开始自己新的足球之旅再好不过。第二场比赛卡布罗夫首发打满全场,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安贞焕和卡布罗夫连入两球,保加利亚前锋的进球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可谓价值连城。”报道末尾强调,“卡布罗夫目前效力的球队(大连实德)排名中超第9位积20分,联赛只进行了一半,保加利亚射手还有很多机会证明自己。”

sportal.bg是保加利亚国内跟踪报道马丁·卡布罗夫最频繁的网站,上个月25日,他们率先爆出索菲亚火车头俱乐部与大连方面达成一致,29岁的卡布罗夫正式加盟实德队,合同为期两年半,转会费在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0万元)。该网站还介绍说,卡布罗夫早就与实德方面有联系,但迟迟没能完成签约。塞尔维亚的红星、波兰的莱吉亚(董方卓曾效力球队)和保加利亚的列夫斯基等俱乐部一直与卡布罗夫的经纪人埃米尔·丹切夫保持着联系,但最终实德的报价更有诚意。丹切夫是保加利亚著名的体育经纪人,他旗下不乏贝尔巴托夫这样的大牌球员。

女粉丝脱衣表达不舍之情

其实保加利亚媒体对卡布罗夫加盟实德队存在着不少疑问,用他们的话讲,“实德队在只有16支球队的中超联赛中仅排名中下游。”不过经纪人丹切夫强调,曾经在大连踢过球的扬科维奇、卡拉日诺夫(卡尤)和基里科夫给了卡布罗夫很多启示。特别是卡尤,在离开中国后他回到了索菲亚火车头队,以队友的身份给出的建议十分重要。离开保加利亚之前,卡布罗夫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的首选仍是续约留队。如果转会,他希望留在索菲亚,因为同城的列夫斯基队也报了价,不过被火车头队回绝。他说:“这个夏天注定是忙碌的,一方面跟球队备战新赛季,一方面经纪人在为我运作转会。我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在一切尚未确定的情况下,我还是火车头队的一员,第一选择是留下。如果有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能够满足我和火车头队的条件,转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实德,塞尔维亚的红星和波兰的莱吉亚等队也抛来了橄榄枝,但“红星队保证不了我的主力位置,要是去了波兰或者阿塞拜疆等国的联赛,再想进保加利亚国家队就难了。”也许正如经纪人丹切夫说的,扬科维奇为他做出了榜样,也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在中国踢球,只要状态保持得好,一样可以入选国家队。起码在保加利亚足坛,卡布罗夫是个家喻户晓的球星级人物。他曾三次获得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2003-04、2004-05和2008-09赛季),一个联赛冠军(2003-04赛季)和一座超级杯(2004年),而且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出场14次。在得知当家射手离开的消息后,索菲亚火车头队的球迷们曾自发地搞了一次欢送舞会。sportal.bg称,一位卡布罗夫的忠实女粉丝竟然在舞会上脱光上衣,表达依依不舍之情。

进国家队接班贝尔巴托夫

另据保加利亚足协官网消息,国家队主教练斯托伊洛夫公布了新一期的热身赛大名单,17名球员全部来自海外,马丁·卡布罗夫的名字赫然在列。8月11日,保加利亚队将做客莫斯科与俄罗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备战9月份即将开打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斯托伊洛夫还打算招入两名在国内效力的球员,但要等到保超联赛8月7日第二轮结束后再做决定。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因家庭缘由今年5月宣布退出国家队后,主教练斯托伊洛夫一直在找寻合适的中锋人选,效力于意甲帕尔马队的博季诺夫以速度和灵巧见长,卡布罗夫正是他的高点搭档。

8月8日和14日,实德队有两场联赛,分别是客场对河南、主场对青岛,8月11日去国家队报到的卡布罗夫不得不在一周之内往返于中国和俄罗斯。据了解,大连目前尚未开通直飞莫斯科的航线,需要经北京、上海或者韩国的仁川中转,免不了一番奔波之苦。欧锦赛预选赛开始后,卡布罗夫更不会轻松,因为同组的对手是英格兰、黑山、瑞士和威尔士。如果继续得到国家队的召唤,算上热身赛,卡布罗夫几乎未来的两年内每个月都要在天上飞来飞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