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妖星处子秀征服世界 有他在何惧古蒂离开

2010年08月05日14:07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妖星处子秀征服世界 有他在何惧古蒂离开

卡纳莱斯就是皇马的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皇马新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旧金山的烛台公园球场打响。最终,穆里尼奥的银河战舰以3比2的比分力克墨西哥美洲队,取得热身赛之旅的开门红。其中,首发上演皇马处子秀的卡纳莱斯表现尤为抢眼,不仅打满全场还贡献了打破僵局的进球。这名妖星正在用自己的努力争取在穆帅手下获得一席之地。

此役,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都进入首发名单,分居左右两路,为顶在最前的C罗和本泽马输送炮弹。开场后皇马迅速展开攻势,在刚刚结束的U19欧洲杯上有着神勇发挥的卡纳莱斯也表现得十分活跃,经常和C罗做配合。第25分钟,卡纳莱斯开出的角球就险些为皇马取得领先,可惜佩佩的头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本泽马同C罗撞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回传,本来在右路活动的卡纳莱斯杀到中路接应,在距离球门10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1比0,皇马终于取得领先。

这个进球是卡纳莱斯为皇马打进的第一球。能在处子秀中便取得进球,无疑会大大增加这名小伙子的自信,要知道,C罗当时在皇马的首场比赛尽管表现也是十分出色,但却遗憾地与进球无缘。除了在进攻端表现抢眼,卡纳莱斯在防守时也十分卖力,好几次在前场成功反抢,相信这样的打法也是穆帅所乐见的。最终,凭借C罗的绝杀,皇马如愿获胜,卡纳莱斯打满全场。无疑,这场处子秀对于卡纳莱斯来说,堪称完美。赛后《马卡报》更是惊呼:“这样的表现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或许可以说,卡纳莱斯从走红到登陆伯纳乌,简直是一个奇迹。要知道,这名18岁的小将仅仅用了八天便红透西班牙,在今年1月9号面对塞维利亚时,卡纳莱斯为桑坦德竞技打入两球,为球队爆冷立下头功。而八天之后,卡纳莱斯便在与巴拉多利德一役中用一脚绝妙吊射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再度成为舆论焦点。随后,便开始疯传各大豪门争夺这名合同在今夏到期的超级新星,最终,一个月后,皇马官方宣布与卡纳莱斯签署了一份为期六年的长约,自7月1号起生效,而转会费据当时的《马卡报》透露则为500万欧元。

而目前在皇马阵中,卡纳莱斯的竞争对手并不少,卡卡和范德法特都是他在前腰这一位置上的劲敌,但卡纳莱斯还是非常自信。早前他在接受《足球先生》采访时就表示:“我也会尽全力表现自己的能力,去打动教练。”现实点说,卡纳莱斯要跻身首发还是比较苦难,但是争取击败范德法特,成为卡卡的头号替补,还是很有希望的。

虽然此役卡纳莱斯司职右边锋,但他曾表明自己最擅长的位置就是中场组织者,这和金狼古蒂的位置是一样的,卡纳莱斯也承认,在古蒂离队之后,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位中场大师的接班人。而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这位风格优雅飘逸的小子确实极具这种潜质,也希望他在新赛季能通过自己的表现真正征服穆帅的心,征服伯纳乌的球迷。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