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球探任黄蜂总裁 马德金斯走人或为高薪

2010年08月05日14:0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5日,据《Realgm》消息,黄蜂任命前火箭球探主管杰拉尔德-马德金斯为球队的球员人事副总裁——

马德金斯曾经还是一名NBA球员,在其八年的职业生涯当中,马德金斯的分别在美国和欧洲打过球,其中包括征战大陆篮球联赛的激流队和洛克福德队,还包括NBA的骑士队、热队和勇士队,另外马德金斯还在西班牙联赛的尤文图特队和法国联赛的肖莱队征战过。

退役之后,马德金斯刚开始是任加州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助理教练,后来就一直在联盟各支球队担任球探工作。在2003-2007年,马德金斯出任尼克斯的球探;在2007-2008年,马德金斯来到西雅图,为当时的超音速(现在的雷霆)工作;在2008年,火箭的管理层有一些变动,而马德金斯在那个时候加盟了火箭,马德金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面,一直主管火箭球员资源方面的事务。

由于既拥有NBA职业球员的经验,又拥有丰富的球探经验,使得马德金斯在挖掘大学范围之内的球员,以及发展联盟的球员方面具有非凡的功力。值得注意的是,在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用14号签位摘下的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很大程度上正是马德金斯的主意,因为在选秀大会之前,帕特森是马德金斯最为关注的球员。

目前对于马德金斯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开火箭转投黄蜂还不清楚,可能高薪是其中的一个主要因素。据悉,马德金斯原则上已经同意了黄蜂开出的合同,并将在不久之后前往黄蜂走马上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