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鲨鱼辅佐绿军三巨头 奥尼尔为第五冠迫不及待

2010年08月05日13: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奥尼尔终于找到了下一站的归属,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将和皮尔斯、雷·阿伦、加内特并肩作战,为绿衫军凯尔特人争得总冠军而并肩作战。

这支东部劲旅绿衫军为这位前联盟第一中锋提供的是一份1+1的老将底薪合约,首年薪金约140万美元,而奥尼尔则拥有第二年合同的球员选项。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得到奥尼尔这样的球员不是球队能轻而易举做到的事情,大鲨鱼凭借过去的经验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一定会在队伍中发挥他的价值。”

在上个赛季,原本加入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奥尼尔想辅佐小皇帝詹姆斯争取总冠军,可伤病却让这位昔日的第一中锋在常规赛里只打了53场比赛,而季后赛他的战绩也并不如人意。而转投绿衫军,也让奥尼尔信心倍增,“非常荣幸能加入到凯尔特人的队伍里,曾经我和雷•阿伦,加内特等人是在场上各为其主拼得你死我活,而如今我却和他们身披一样的战袍并肩作战,这种感觉非常妙,和凯尔特人的队友们为争夺总冠军戒指的征程赶紧开始吧,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除了签下大鲨鱼之外,绿衫军还签下了杰梅因·奥尼尔,而刚刚完成膝盖手术的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也将在明年2月复出,如果奥尼尔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就身披绿衫军的球衣也不是没有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