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皇马3-2穆帅开门红 C罗传射新援首球

2010年08月05日13:0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皇马3-2穆帅开门红 C罗传射新援首球

卡纳莱斯庆祝进球(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11时(美国西部当地时间4日20时),在旧金山的烛台公园球场,皇家马德里的首场季前热身赛开战,对手是墨西哥美洲队。穆里尼奥的皇马首秀战3-2取胜,上演皇马处子秀的卡纳莱斯上半场破门,下半场美洲队连入两球反超比分,随后C罗助攻伊瓜因追平比分,完场前C罗世界波任意球将比分锁定为3-2。皇马几天后将再战洛杉矶银河队。

这是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以来的首场比赛。皇马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本泽马突前,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两名新援上演处子秀,他们与C罗组成三名攻击型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组成双后腰。卡卡因伤缺席,一些西班牙国脚没有随队出征。

开场第8分钟,C罗禁区外围怒射,美洲队门将奥乔亚将球扑出,无人跟进补射。第11分钟,佩德罗-莱昂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本泽马抢点稍慢错失机会。第12分钟,C罗再度在大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球偏。

第17分钟,佩德罗-莱昂送出妙传,本泽马禁区左路小角度攻门,奥乔亚将球挡出。1分钟后,本泽马巧妙扣球摆脱后卫之后再度攻门,门将再次将球挡出。第22分钟,蒙特内格罗在拼抢中被佩佩掀翻,前者血流满面,裁判拒绝出牌,反向抗议的美洲队球员阿奎瓦尔多给出黄牌。

第27分钟,佩德罗-莱昂换位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但被后卫封堵。第30分钟,马塞洛远射形成角球,角球开出,本泽马中路距门9米处头球抢点攻门,球被奥乔亚用手扑了一下之后,打中门框弹出!佩德罗-莱昂外围断球再传,本泽马的抢点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33分钟,皇马打破僵局,本泽马左路和C罗进行撞墙配合,法国球星左路突破小角度面对门将,门将出击,本泽马假射真传将球敲到卡纳莱斯脚下,卡纳莱斯距门6米处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卡纳莱斯在自己的皇马处子秀里取得破门。但穆里尼奥在场边依然面无表情。

第40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做球,加戈外围远射,球力量太轻被奥乔亚轻松得到。第44分钟,本泽马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顶的太正,被门将得到。半场结束,皇马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美洲队更换门将。皇马换上迪马利亚、格拉内罗、伊瓜因、德伦特、穆罕默德-迪亚拉、纳乔等球员。第47分钟,美洲队帕德罗距门25米外一记冷射,阿丹勉强将球挡出。

大举换人后的皇马防线松动。第52分钟,美洲队错过绝杀,阿奎瓦尔多接右路任意球距门6米处抢点攻门,球却略略偏出。第55分钟,美洲队追平比分,罗西内左路送出妙传,胡安弗兰失位,埃斯奎达左路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阿丹,埃斯奎达冷静推射远角得手!1-1,比分变为平局。

第60分钟,美洲队再下一城,罗西内反击中送出精确直传,V-桑切斯右路突破面对大门,面对佩佩的封堵,这名射手左脚推射远角得手!2-1,美洲队取得领先。

第63分钟,皇马还以颜色,C罗禁区前沿送出妙传,伊瓜因凭借速度突入禁区右路,面对门将伊瓜因冷静推射球门左下死角得手。2-2,比分再度变为平局。

穆里尼奥继续调整,拉斯-迪亚拉被小将泰巴尔换下。第70分钟,C罗前场左路送出横传,伊瓜因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球被飞扑而来的后卫挡出底线。第75分钟,C罗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扑出,角球开出,加雷头球顶偏。第79分钟,伊瓜因接右路传中,后点处抢点铲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记误判。

第81分钟,C罗主罚距门23米处任意球,葡萄牙人抽出一记诡异的落叶球,球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门将措手不及,球飞入球门右路!3-2,皇马再度取得领先。

穆里尼奥换下C罗。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比分定格为3-2,皇马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皇马(4-2-3-1):25-杜德克(13-阿丹,46’)/30-胡安弗兰(27-纳乔,46’)、3-佩佩、19-加雷、12-马塞洛(15-德伦特,46’)/10-拉斯-迪亚拉(26-泰巴尔,67’)、5-加戈(6-穆罕默德-迪亚拉,46’)/7-C罗(28-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84’)、16-卡纳莱斯(11-格拉内罗,46’)、21-佩德罗-莱昂(22-迪马利亚,46’)/9-本泽马(20-伊瓜因,46’)

墨西哥美洲(4-4-2):1-奥乔亚(12-纳瓦雷特,46’)/14-A-桑切斯、4-罗亚斯、3-阿奎瓦尔多、5-罗西内/10-蒙特内格罗(7-桑多瓦尔,35’)、9-埃斯奎达、13-帕德罗、30-乌索/11-V-桑切斯、8-I-马丁内斯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