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战报-皇马1-0美洲队 新援破门本泽马中框

2010年08月05日11:56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11时,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开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墨西哥美洲队。上半场战罢,凭借新援卡纳莱斯在第33分钟的进球,皇马1-0领先墨西哥美洲。穆里尼奥、佩德罗-莱昂也上演了自己的皇马处子战,本泽马打中门框。

这是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以来的首场比赛。皇马方面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本泽马突前,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两名新援上演处子秀,他们与C罗组成三名攻击型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组成双后腰。卡卡因伤缺席,一些西班牙国脚没有随队出征。

开场第8分钟,C罗禁区外围怒射,美洲队门将奥乔亚将球扑出,无人跟进补射。第11分钟,佩德罗-莱昂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本泽马抢点稍慢错失机会。第12分钟,C罗再度在大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球偏。

第17分钟,佩德罗-莱昂送出妙传,本泽马禁区左路小角度攻门,奥乔亚将球挡出。1分钟后,本泽马巧妙扣球摆脱后卫之后再度攻门,门将再次将球挡出。第22分钟,蒙特内格罗在拼抢中被佩佩掀翻,前者血流满面,裁判拒绝出牌,反而向抗议的美洲队球员阿奎瓦尔多给出黄牌。

比赛渐渐变得沉闷起来,两队失误都很多。第30分钟,马塞洛远射形成角球,角球开出,本泽马中路距门9米处头球抢点攻门,球被奥乔亚用手扑了一下之后,打中门框弹出!佩德罗-莱昂外围断球再传,本泽马的抢点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33分钟,皇马打破僵局,本泽马左路和C罗进行撞墙配合,法国球星左路突破小角度面对门将,门将出击,本泽马假射真传将球敲到卡纳莱斯脚下,卡纳莱斯距门6米处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卡纳莱斯在自己的皇马处子秀里取得破门。但穆里尼奥在场边依然面无表情。

第40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做球,加戈外围远射,球力量太轻被奥乔亚轻松得到。第44分钟,本泽马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顶的太正,被门将得到。半场结束,皇马1-0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皇马(4-2-3-1):25-杜德克/30-胡安弗兰、3-佩佩、19-加雷、12-马塞洛/10-拉斯-迪亚拉、5-加戈/7- C罗、16-卡纳莱斯、21-佩德罗-莱昂/9-本泽马

墨西哥美洲(4-4-2):1-奥乔亚/14-A-桑切斯、4-罗亚斯、3-阿奎瓦尔多、5-罗西内/10-蒙特内格罗(7-桑多瓦尔,35’)、9-埃斯奎达、13-帕德罗、30-乌索/11-V-桑切斯、8-I-马丁内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