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热身赛首发:C罗搭档本泽马 穆帅首亮相

2010年08月05日10:5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11时,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开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墨西哥美洲队。赛前,西班牙媒体公布了双方首发阵容。

这是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以来的首场比赛。皇马方面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本泽马突前,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C罗三人紧随其后。加戈、拉斯-迪亚拉组成双后腰。卡卡因伤缺席,一些西班牙国脚没有随队出征。

双方出战阵容:

皇马(4-2-3-1):杜德克/胡安弗兰、佩佩、加戈、马塞洛/拉斯-迪亚拉、加雷/ C罗、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本泽马

墨西哥美洲(4-4-2):奥乔亚/乌利塞斯、罗亚斯、阿奎瓦尔多、罗西内/蒙特内格罗、埃斯奎达、帕德罗、乌索/桑切斯、马丁内斯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