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扣篮王PK小品王 理查德森拜师赵本山学二人转

2010年08月05日10:26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小品王”赵本山同NBA“扣篮王”理查德森的“尖峰对决”,4日晚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激情上演!

“扣篮王”理查德森昨天受邀首次造访沈阳,加入到“2010匹克NBA球星中国行”行列,这也是他首次来中国。理查德森喜欢中国菜、中国话,更喜欢东北二人转!为此,理查德森昨晚特意来到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看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二人转,并同赵本山上演了一出空前绝后的“尖峰对决”。

在王小虎、刘能、小沈阳的火热垫场后,赵本山PK理查德森的好戏最终上演! “黑大个”理查德森一上来就给赵本山来了一个双脚离地的熊抱。对于这第一次PK,赵本山风趣地直言,“看这大家伙,我戴着墨镜、摘掉墨镜,怎么没什么差别,一个颜色……”

此后,赵本山同理查德森展开投篮大赛。受规则照顾,赵本山可在舞台中央近距离投篮,而理查德森则要站在舞台之下投篮。开始阶段,赵本山一度以1∶0领先,但最终还是以1∶2落败。不过,赵本山并不承认自己落败,“依据规则,4轮投篮过后,应该是我以1∶0赢了,只是后来投乱了,最终让他侥幸赢了。”不过,在侃谈过后,赵本山还是承认,自己这个小学时的校队主力还不是NBA顶级球星的对手,“业余的同专业的确实没法比。 ”

作为“扣篮王”,理查德森的真功夫不在投篮,而是扣篮及超高弹跳。在现场,理查德森特意秀了一下自己的扣篮绝技。在弹跳比拼中,理查德森惊世一跳,轻松击败赵本山的高跷弟子。此外,理查德森还在现场大展手指转球技艺,而同他PK的,正是转手绢高手小沈阳,结果两人不分胜负。

最终,理查德森当场拜师赵本山学习二人转,而赵本山也收下了这位NBA球星徒弟,并赠予光碟,希望其日后抽空学习学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