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诱米兰中场悍将 1000万先生或重回英超

2010年08月05日10:16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诱米兰中场悍将 1000万先生或重回英超

利物浦诱惑弗拉米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利物浦准备求购AC米兰中场悍将弗拉米尼,这位前阿森纳球星被霍奇森看做替代马斯切拉诺的合适人选之一。

在绝对核心杰拉德以及托雷斯相继宣布留守安菲尔德之后,马斯切拉诺是否离队就成为了新帅霍奇森最棘手的问题了。种种迹象表明,阿根廷队长加盟国际米兰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今天凌晨,霍奇森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表达了这种无奈:“我认为马斯切拉诺将很难留队。如果一家豪门俱乐部打算引进他,而这支球队又是他想去的,这种情况下让他留下真的很困难。”

未雨绸缪的霍奇森近期已经开始了为球队物色马斯切拉诺替身的工作,最先进入前富勒姆主帅视野的是尤文中场悍将C-鲍尔森。此前在接受丹麦报纸《Ekstra Bladet》采访时霍奇森就明确表示他渴望签下C-鲍尔森,后者当年在哥本哈根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时的主教练就是霍奇森。

尽管霍奇森渴望和曾经的爱徒在安菲尔德重聚,然而30岁的鲍尔森并不符合马斯切拉诺完美替身的标准。在这种背景下,AC米兰中场弗拉米尼进入了利物浦的“暗杀名单”。和C-鲍尔森相比,26岁的弗拉米尼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值得一提的是,前阿森纳球星还拥有4年的英超经验,这是C-鲍尔森所不具备的。

08年夏天弗拉米尼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AC米兰,然而这位曾经在欧冠比赛中冻结卡卡的中场悍将却没能融入安切洛蒂以及莱昂纳多的战术体系。阿莱格里入主圣西罗之后,弗拉米尼的前景也不甚乐观。

在刚刚结束的酋长杯赛事中,弗拉米尼在和旧主阿森纳的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如此,弗拉米尼在这项赛事结束后心情还是有些低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弗拉米尼无奈地说道:“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当你感觉状态良好时却没能获得足够的机会,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我在意大利过得还不错,但是现在我希望能获得比上赛季更多的出场机会。”

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弗拉米尼目前的身价仅为1000万欧元。考虑到这位前阿森纳球星在圣西罗的尴尬现状以及马斯切拉诺离队的可能性逐渐加大,利物浦放弃C-鲍尔森转攻弗拉米尼将是更明智的选择。(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