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布莱恩兄弟获奥巴马接见 共同参与慈善活动

2010年08月05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周获得洛杉矶赛冠军的奎雷伊和布莱恩兄弟本周二在白宫接受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这些网球明星获得了游览白宫的机会,并和当地的儿童进行了互动。奎雷伊和布莱恩兄弟来到了当地的一家诊所,共同参与了日常工作。将有专门机构为他们的行为进行捐款,为解决儿童肥胖问题贡献力量。随后他们受到了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我没想到会见到总统。”迈克布赖恩说, “我们呆了一会儿,他展示了他绅士的一面。”奎雷伊则表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他迎接我们,并且和我们一起和孩子互动。我感到十分荣幸,这感觉太棒了!我永远不会忘记!“

虽然奎雷伊输掉了随后在华盛顿的比赛,但这次经历给了他继续战斗的信心。今天晚些时候布莱恩兄弟还将继续他们的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布莱恩兄弟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als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