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评分意甲列强:尤文威胁国米 米兰成二流

2010年08月05日10:06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评分意甲列强:尤文威胁国米 米兰成二流

意媒综合评定本赛季意甲各支球队

腾讯体育讯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用多个版面做了一期特别策划。从热身战绩、转会运作、转会后期潜力三个方面,对意甲20强进行整体论述,给出评分。最终,国际米兰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罗马和尤文,而AC米兰的整体状态,在中上游强队中排名倒数。

意甲各队的集训已经开始,热身赛打了不少,而且一些重要转会也已经开始了。此时,有必要对整体形势进行一下综论,便于那些因为世界杯而暂时远离了意甲的球迷,了解到新赛季意甲的整体格局。这就是《米兰体育报》这期策划的原因。

列强中,国际米兰得分21.5分。其中,热身赛战绩是7分,毕竟国米完胜曼城的战绩比较有说服力,败于帕纳辛奈科斯一战虽有些扎眼,但是库蒂尼奥的爆发让媒体信心十足。转会得分是6.5分,毕竟国米的大收购还没开始,出售也还没有定论。远期转会潜力是8分,国米正在同马斯切拉诺等球员进行接触,多笔收购箭在弦上。

罗马、尤文得分都是21分。其中,罗马热身战绩出色5战3胜2平,得7分。转会方面,罗马引进了辛普利西奥、阿德里亚诺,没有重量级出售,实力稳中带升,得7分。远期前景方面,罗马没有资金收购大牌明星,但布尔迪索的转会若能谈妥,球队阵容就稳定了。也是7分。

尤文也是如此。近期战绩方面,尤文2-1击败里昂,在欧联杯资格赛上也取得完胜,得7分。转会方面,尤文引进了莫塔、博努奇、佩佩、兰扎法梅等人,完成了换血,得7分。远期前景方面,考虑到克拉西奇行将加盟,尤文还在运作防线收购,因此也有7分。

那不勒斯也是21分,热身击败沃尔夫斯堡,7分。转会引进卡瓦尼、布拉西,7分。正在运作一些重要转会,因此也可得7分。

AC米兰得分只有可怜的17.5。近期战绩5.5分,0-2负于瓦雷塞队很伤球迷的心。转会市场5.5分,只引进了耶佩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人。远期前景6.5分,《米兰体育报》坚信,米兰能够通过租借等方式,搞来1-2个大牌引援。

热那亚20.5分。热身战绩一般,虽全胜,但毕竟只打了弱队,6.5分。转会是7分,引进的门将爱德华多、中场维罗索、祖库里尼、前锋托尼,边后卫拉菲尼亚,足见其志不小,7分。远期潜力7分,热那亚还在运作大笔收购,据说普雷济奥西刚把一笔钱投入球队,平衡赤字。

佛罗伦萨20.5分,最近战绩7分,佛罗伦萨热身3战全胜不丢一球。引援方面6.5分,仅引进了达-戈斯蒂诺一名重要球员。远期潜力7分,因为米哈伊洛维奇正在酝酿一些收购。

巴勒莫20.5分,球队热身赛8战7胜1平,战绩相当惊人,7分。收购方面,后卫穆诺斯、前锋马卡罗内的到来颇有现实意义,6.5分。远期前景7分,巴勒莫的“大收购”还没有正式开始,因为球队还没开始出售季票,准备在一些重量级收购完成后开始卖季票。

其他球队方面,巴里、博洛尼亚、莱切16.5分,帕尔马、乌迪内斯、布雷西亚、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切沃19.5分,卡塔尼亚20分,切塞纳、拉齐奥18分。

总体来说,国米得分最高,尤文、罗马、那不勒斯等队紧随其后,AC米兰仅仅排在后半区。这就是目前阶段,意大利最权威的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对意甲20强的整体评估。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