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磊磊:当时她追的我 只要她出气了我不解释

2010年08月05日10:03足球·劲体育王英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王英孚报道 天津泰达球员马磊磊这两天有点烦,因为有个叫做“程橙子”的女人3日在泰达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里发帖,指责马磊磊在与其交往的过程中“企图吃软饭,想骗她的卡宴车,做人不够脚踏实地”等等。事实上,有关这段感情早在2010年6月3日,就有一位名字叫做“王顶堤强哥”的网友在北方论坛的球迷沙龙里发过帖,点击相关链接便可看到最近才被各个媒体广泛转载的有关马磊磊和“程橙子”的合影。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刚刚过去两个月的时间,同样的一组照片后面配发的却是不同的故事。

据悉,程橙子并不是天津人,暂时居住在上海,曾经做过艺人,还出过EP,当过音乐台的主持人,似乎是娱乐界人士。从她的博客来看,程橙子本人目前也已经有了新的感情归宿,想要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了。那么为什么又要在网络上公开“揭发”马磊磊呢?对此程橙子没有作出回应。

马磊磊本人,一开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作出反击:“我的确和她交过男女朋友,当时她追的我。”但在交往的一个月中,他觉得程橙子不是一个踏实的女孩子,也许这是娱乐圈的人共有的特质,因此他随后主动提出了分手。

但到昨天晚上,“醒悟”过来的马磊磊觉得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不管怎么说,两人总算是认识一场,世界上这么多人,能够认识就是缘分。我们现在都需要冷静,她说过我什么,指责我什么,只要她觉得出气了,解恨了,我也不打算解释了,毕竟我是男人。我只是觉得很对不住自己的父母,这样闹下去,其实受伤害的不只是我们俩,还有我们的父母!没有一个家长希望在这样的新闻报道中看到自己的孩子。其实她在指责我的同时,也伤害了她自己……”说到这里,马磊磊有些沉默了。

不过,这些天唯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在这个他最困难的时刻,俱乐部没有“抛弃”他,总经理李广益在听了他的解释后,没有过多地指责他,只是提醒他要珍惜自己的名誉和运动生涯。另外,对赛季初因伤缺阵至今的马磊磊来说,好消息是他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并有望于9月初归队上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