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乃绿军夺冠拼图 沙克场内外影响仍巨大

2010年08月05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正式签下中锋沙奎尔-奥尼尔,虽然很多人因鲨鱼过于老迈而不看好此次签约,但鲨鱼对于绿军来说依然重要,他将是绿军夺冠的最后拼图,以下十个理由可作参考:

1、返回洛杉矶复仇之动力

对于鲨鱼来说,当初被交易很难接受,看着科比夺取第五枚戒指后他更是心有不甘,看到总决赛第七战绿军4分劣势无缘冠军后,奥尼尔表示:“我可以改变结果。”如果能够击败湖人夺冠,鲨鱼一定会选择退役,因为已经没有遗憾了。有这样的动力之源,鲨鱼一定会珍惜打球机会,也一定会尽全力为绿军效劳。

2、鲨鱼能搞活更衣室气氛

球员们都体会过,漫长的常规赛经常会令人感到疲倦,而一位很会搞笑打趣的球员将令更衣室氛围更轻松,大家也都会喜欢这样的球员。

3、对五冠的渴望

奥尼尔早就在谈论第五枚戒指问题了,但自从跟随热火夺冠后他一直没能进入总决赛,这一次加盟绿军将给他带来不错的机会。

4、阻止了老鹰补强

作为东区重要对手,老鹰也对鲨鱼垂涎三尺,一旦得手他们实力将空前提升。绿军签下鲨鱼不光补充了自己,也阻止了老鹰补强。

5、沙克不会制造麻烦

虽然同科比和韦德关系都一般,而且在太阳的日子也不愉快,但鲨鱼依然能带来很多场内外的积极元素,况且绿军三巨头已经证明可以和天尊华莱士融洽相处,因此应付沙克也不会有问题。

6、沙克仍然具备实力

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2.7分和6.7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6%,依然好于很多年轻中锋。

7、沙克可助绿军统治东区

虽然热火阵容空前强大,但绿军将让他们知道一下,谁是上赛季东区冠军,尤其是奥尼尔加盟之后。

8、沙克可对抗霍华德

魔兽是令绝大多数球队头疼的人物,但帕金斯在面对他的时候表现还算不错,这一点魔兽自己也承认。同样,奥尼尔在面对霍华德时也会具备威胁,一旦绿军再次遭遇魔术,沙克可建大功。

9、杰梅因帮助有限

虽然补充了小奥尼尔,但他对绿军的提升显然不够,这一点皮尔斯也说得很清楚。现在有了沙克,真理放心多了。

10、弥补帕金斯缺阵损失

帕金斯将因伤赛季前半段,绿军中锋位置势必缺人,但奥尼尔的到来让他们不再担心什么。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