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两年合约加盟绿军 五全明星先发叫板热火

2010年08月05日08: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正式同大鲨鱼奥尼尔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奥尼尔拥有第二年合同的球员选项。

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声称,38岁的奥尼尔和凯尔特人将签下的是一份“1+1”制的合同,年薪约为140万美元,大鲨鱼拥有第二年合同球员选项。“这对沙克和凯尔特人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个容易作出的决定,沙克的降薪幅度大得令人吃惊。”曼尼克斯说道,“而对奥尼尔而言,还不仅仅意味着薪水的降低,他还要接受的是替补球员的身份。”

但曼尼克斯同时也表示,对于签下奥尼尔,球队内部也有不同的看法,“管理层和教练组都存在不同的看法,不过丹尼·安吉的执着最终让沙克顺利来到了波士顿。安吉的行事作风向来大胆,过去他引进加里·佩顿、史蒂芬·马布里到内特·罗宾逊的举动就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只要是他认为能帮助球队的球员,他就会毫不犹豫地将他们征召入队。而奥尼尔在安吉眼中,显然也是值得相信的球员。”

“一支球队不是每天都可以与奥尼尔这样的明星球员完成签约的,因此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合作。”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他的经验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的球队,我们觉得奥尼尔会非常适合凯尔特人的球队阵容。”

曼尼克斯认为,签下奥尼尔对凯尔特人来说绝对是一笔好买卖。“他有能力马上成为队上最好的篮板手之一,”曼尼克斯说道,“而且也不必对他会拖慢凯尔特人快攻步伐有太多的担心,就整体上而言,他应该很适合波士顿球队。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想要在东部超越迈阿密热火和奥兰多魔术,不断地升级球队阵容是唯一的办法,而奥尼尔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签下奥尼尔之后,凯尔特人已经可以排出奥尼尔、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和隆多的先发阵容,丝毫不逊色于热火新三巨头。而替补席上还坐着帕金斯、格伦·戴维斯、罗宾逊、小奥尼尔以及范·韦弗等实力战将,而这样的板凳深度相比较热火签下的诸多老将,更是要略强一截。毫不夸张地说,目前的凯尔特人,已经成为热火想要冲击总冠军最大的绊脚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