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为男友与父亲争执 老丈人直言萨沙没出息

字号:T|T

莎娃为男友与父亲争执 老丈人直言萨沙没出息

莎娃的老爸希望女儿能和埃贝索尔(左)在一起。

莎娃为男友与父亲争执 老丈人直言萨沙没出息

莎拉波娃自己选择了武贾西奇

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与父亲感情一直亲密,这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但俄罗斯媒体8月3日爆料,就在前一阵,莎娃在父亲和男友武贾西奇的陪伴下前往戈梅利地区走访,在回来的飞机上,莎娃和自己的父亲居然吵了一架。原因是醉酒的爸爸再次表现出了对莎娃现任男友萨沙·武贾西奇的不满。

事情的缘由本是这样:在从戈梅利地区返回的途中,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的父亲尤里·莎拉波夫因为喝了不少酒,加上奔波劳累,脾气开始有些暴躁。一开始, 莎拉波夫不断地向一位空姐找茬,好在空姐的脾气能忍,加上女儿的安慰、劝说,很快父亲就安静了下来。就在莎拉波夫准备休息时,不知为何,又一下清醒过来,开始责难起女儿莎拉波娃来。

俗话说,酒后吐真言。尤里·莎拉波夫开始数落女儿现任男友萨沙·武贾西奇,并一再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他。

事实上,尤里早已经把美国NBC电视台富二代查理·埃贝索尔看做是自己的乘龙快婿,女儿的如意郎君。也许是缘分使然,莎拉波娃与湖人球星武贾西奇的牵线人正是这个富二代查理·埃贝索尔本人。

之后,莎娃就频繁地与武贾西奇见面,两人感情越来越深,最终结缘。可是莎娃的父亲却始终憋着一股气,他怒声问女儿,“你为什么要放弃查理这么好的朋友,却选择和这个没有出息的篮球运动员在一起?”

父亲说的最后一句话,刚好被从厕所返回来的武贾西奇听了个正着。武贾西奇追问,究竟是怎么回事?女友莎娃慌忙解释说父亲是在开玩笑。显然这没有用,武贾西奇生气了,莎娃与父亲的谈话也越谈越不投机,随后便争执起来。僵持了一阵,莎拉波娃便起身离开座位冷静了一下,之后再没和爸爸说过一句话。

莎拉波夫拥有俄罗斯人特有的性格,脾气很是暴躁。他丝毫不顾及明星女儿的情面,就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数落女儿男友的不是,这真是让莎娃伤透了心。

回想起来,网坛名将莎拉波娃的父亲有这样不雅的行为已经不是一两次了。2008年澳网1/4决赛中,莎拉波娃和海宁比赛结束后,莎拉波娃的父亲竟然做出了“切喉”的动作。虽然最终莎拉波娃战胜对手,但是尤里的这一举动令无数球迷和媒体感到恶心,引来一顿臭骂。他还曾经和另一位俄罗斯网球选手的父亲因为话不投机,厮打起来。

虽然与莎娃历任男友相比,武贾西奇的名气不如美国头号男单罗迪克,财富不及NBC电视台富二代查理·埃贝索尔,情调更比不上著名乐队Maroon5的主唱亚当·列文,至于样貌,也不如俊朗的萨芬,但女儿莎娃就是爱他。身为父亲,如果真是为女儿着想,希望女儿幸福,他为何不能成全女儿呢? 马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