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超160支广告邀请章鱼帝 世界杯后价值超百万

2010年08月05日06:24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非世界杯上8次全部预测中比赛结果让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中的章鱼保罗名声大噪,随着本届世界杯结束,章鱼哥也已经光荣“退休”,不再预测任何赛事和选举结果。如今,章鱼哥摇身一变,成为“广告帝”。本周,章鱼哥开始为一家德国连锁超市拍摄广告,成为形象代言人,而这笔代言款项也将捐给希腊的一个海龟庇护所。保罗的经纪人戴维斯透露,目前至少有160个商家邀请保罗拍摄广告,“作为一个品牌,它的价值已经超过了百万欧元。”

超160个广告主邀请保罗

德国《图片报》披露,保罗在一周前为Rewe超市拍摄了广告宣传照,Rewe是一家德国连锁超市,广告里保罗先从透明箱子中抓起一只蚌吞进肚子,当广告中提出了“您今天要去哪购物?”的问题时,保罗马上抱起了Rewe的红色店标,并紧紧抓住了它,“它几乎立即就选对了。”保罗的经纪人戴维斯对于保罗在广告中的表现非常满意。

有些搞笑的是,保罗的粉丝在Rewe超市网站上发现保罗推广口号竟然是“美味之极”,还称“超市出售的章鱼须肉质鲜美,冷冻、鲜肉皆有供应”。戴维斯没有透露保罗拍摄这次广告的“身价”,只是透露报酬非常“可观”。据悉,这笔钱将捐给希腊的一个海龟庇护所。从这个角度说,章鱼保罗此次可算是拍了一个公益广告。

戴维斯透露,保罗已经用它的8条长臂牢牢掌握住一个书店广告和高级玩具广告。一支意大利的足球俱乐部希望购买章鱼保罗为他们的球队比赛结果做预测,但被拒绝。另外,西班牙某啤酒品牌也打算让保罗出任广告代言人,与此同时,来自德国与日本的一些电信企业与汽车生产商也都在“保罗”身上看到了广告价值。戴维斯透露,上述企业都是国际知名品牌。

经纪人称品牌价值超百万

从昔日的预测高手,到如今的广告宠儿,毫无疑问,章鱼保罗已经成为多栖明星。此前,西班牙水族馆想要永久引进章鱼保罗的计划已经被拒绝。西班牙北部一个只有1.4万居民的小镇卡瓦利诺已经授予保罗“荣誉市民”的称号,市长卡洛斯·蒙特兹上周更亲自赴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为保罗颁发奖章。戴维斯透露,作为一个品牌,章鱼保罗的价值如今已经达到了百万欧元级别。

据悉,目前保罗已经受到邀请,和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一起,为英国争取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还透露,中国打算在今年8月份拍摄一部以“章鱼保罗”为题材的电影,“章鱼保罗”的故事将被中国电影人搬上银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