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率队终结江苏5连胜 刘国栋:力争安全保级

2010年08月04日23:2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4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较量,宁波海天以3-0击败了江苏神鹰碳纤俱乐部,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第一循环两队交手时,尽管马琳接连战胜了陈玘和林晨,但宁波海天仍然以2-3不敌对手。“马琳跟陈玘不太好打,球路上有点别扭,但那场球马琳每个球都非常咬,打得非常好。我们跟江苏打,只有马琳拿两分我们才能赢,但那场我们的2号3号发挥不好。”赛后,宁波海天主教练刘国栋表示。

本场比赛之前,江苏队已经豪取五连胜,状态正佳,“第一次打时我觉得我们应该上风一点,但输了,这场之前我们差不多,对方气势非常非常盛,我们其实是下风球,是拼对手,因此做足了困难准备。”抱有这种想法的刘国栋改变了阵容,让唐鹏打2号,在第二盘面对陈玘,“去年唐鹏赢过陈玘,想派他上去拼一拼。”结果唐鹏不负重望,以3-0横扫陈玘,比分为11-9,13-11,11-6。

截至到第13轮,卫冕冠军宁波海天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仍然处在保级圈,“我们的马琳胜率那么高,但大家凑分凑不到一块去,磨合没有到最佳状态。”刘国栋有点无奈的表示,“除了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其它的队实力比较平均,其实我们只要2、3号赢球,加上马琳的状态,还是挺强的。”

纵观此时乒超格局,争冠组和保级组都形势都不明朗。接下来,宁波海天还有5场球,“我们为拿到第5名努力吧,这样不用参加保级战了,比较安全,也算是完全任务了。”刘国栋最后说。下一轮,他们将遭遇辽宁锦州银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