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2200万强援获确认 通过体检即可战曼联

2010年08月05日0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2200万强援获确认 通过体检即可战曼联

本菲卡官方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本菲卡俱乐部官方确认,球队已经与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就拉米雷斯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具体数额为2200万欧元。拉米雷斯在通过切尔西方面安排的体检后就将正式加盟,这名巴西国脚有望赶得上周末社区盾对曼联的比赛。

拉米雷斯的转会可谓一波三折,早在2天前,本菲卡主席就确认了拉米雷斯的转会,但因为第三方所有权问题,转会费始终谈不拢。拉米雷斯的拥有权分别属于本菲卡、经纪人霍布拉钦和以色列经纪人扎哈维,其中,本非卡俱乐部只拥有拉米雷斯20%的所有权,可谓混乱之极。而且,英超联盟也不允许有第三方牵涉到球员的转会中。

但在全力理清了这团乱麻后,拉米雷斯的转会又遇到了新问题。原来,作为巴西国家队的新晋国脚,拉米雷斯在过去2年只代表桑巴军团打了16场比赛,仅占总数的48.5%,距离英足总75%的要求还很遥远,因此,他无法得到劳工证许可,也就无法完成转会。

对此,切尔西方面迅速提出上诉,他们认为拉米雷斯应该得到“特殊天才条款”的照顾,蓝军提出的理由也很充分,拉米雷斯现在才23岁,是巴西足坛最具才华的新星之一,也入选了最新一期巴西队名单。其次,拉米雷斯在2009年6月才正式代表巴西成年队参赛,考察过去两年的比赛经历对他并不适用。

终于,拉米雷斯转会的一切障碍扫除,本菲卡方面却确认已经和切尔西方面达成一致,只要巴西国脚通过体检,就将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加盟。切尔西方面希望能在本周内完成与拉米雷斯的签约,这样,巴西国脚就可以赶得上周末同曼联的社区盾杯比赛。

对于拉米雷斯的到来,安切洛蒂也有些迫不及待,此前他就说:“我希望拉米雷斯能尽快成为切尔西球员,如果他加盟切尔西,我们的中场实力将得到大大提升。”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