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女刘翔因伤退出选拔赛 伤情加剧或放弃亚运会

2010年08月05日02:50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今日,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在济南开战。刘翔早就宣布不参加,“女刘翔”黄潇潇也因跟腱伤病临阵退出,她的教练张增惠透露,黄潇潇伤情加剧,医生建议放弃比赛,不排除黄潇潇无缘广州亚运会的可能。

多哈亚运会,黄潇潇以55秒41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栏冠军,但常年大强度训练使她的跟腱难以负荷,受困于腱尾炎的黄潇潇最终无缘北京奥运会。但去年全运会她带伤上阵,夺得女子400米和女子400米栏两项金牌。

张增惠在电话中透露,黄潇潇恢复得不错,已经接近个人最好成绩,但在“上量”阶段遇到新问题,在6月份的核磁共振检查中,左脚跟腱出现了新的钙点。医生建议停赛观察一段时间,不能参加大强度的训练,只能临时放弃选拔赛。张增惠透露,黄潇潇正在采取按摩、针灸等方式进行治疗。“虽然医生没说要放弃亚运会,但根据中国田协的相关规定,不参加选拔赛就很难获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为备战广州亚运会,黄潇潇推迟了原定于6月的婚礼,听闻不能参赛,她的情绪也很急躁,教练组正在耐心做思想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