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 海内外运动员参加

2010年08月04日22:4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威海8月4日电(胶东)记者4日获悉,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将于9月25日、26日在威海举办。这是中国首次承办长距离铁人世界性顶级大赛。

截至8月4日,已有来自海内外的33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有10名来自法国、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瑞典、南非的世界优秀铁人三项运动员,这些运动员均在世界级铁人三项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

长距离铁人三项赛,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的距离均两倍于标准距离的铁人三项赛,其中游泳距离为3公里,自行车骑行距离为80公里,跑步距离为20公里。

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将设27个组别,预计届时将有近30个国家逾500名运动员参赛。

该项赛事由国际铁人三项联盟批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和威海市政府主办。(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