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雪兰莪名人赛首轮 里兹曼领先张连伟并列56

2010年08月04日2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雪兰莪名人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Seri Selangor Golf Club)结束首轮比赛的竞争。结果32岁的马来西亚本土球员阿里尔-里兹曼(Airil Rizman)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三杆的领先优势。中国球员张连伟首轮交出74杆,暂时处于并列第56位。

共有7名球员落后里兹曼三杆排在并列第2位,包括印度新星阿尼班-拉西里、前亚洲第一泰国名将泰旺-威拉沧、缅甸球员扎乌-莫伊、以及两位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亨德、新人布拉德-史密斯,泰国人法当修和帕利亚-尊哈萨瓦斯蒂克尔。

在2007赛季夺得个人的亚巡赛首冠巴基斯坦公开赛冠军后,阿里尔的高尔夫生涯跌入了谷底,两年内都未有前10名的成绩。不过三月份的一个决定让阿里尔重新用回以前的球杆,并且与教练安德鲁-阿古斯重新合作,这使他又重新找回了状态。“我一点都没想到我能打出这么低杆的成绩,今天比赛我有好几次运气很好,希望这种好运一直能持续到周六最后一天比赛。我在后9洞打出了一些好球,而且都顺利拿下了推杆。”阿里尔赛后说道,他今天仅10次标准杆上果岭,但用的推杆只有24推。

在亚巡赛一直都不能晋级的情况下,阿里尔开始开办自己的高尔夫学院,并且为当地的高尔夫比赛提供奖金。不过阿里尔也深知,他的球技还能让他找回昔日的状态。“已经好久都没有打出好成绩了,这其中有很多因素,不过主要还在于自身。在我夺得冠军后不应该对自己打球做出大的变化。”阿里尔赛后说道,“好几次我都没资格参加比赛了,我就开始做些其它事情,因为我真的感到困扰。今天我的表现还是挺好的,不过现在还为时过早。”

泰国球星泰旺打出了他在雪兰莪的个人单轮最好成绩69杆,他本周也将有机会挑战在亚巡赛夺得12个冠军的纪录。“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球场打出这个好成绩。”泰旺赛后说道,他去年唯一的一次参加这项赛事两轮打出73杆和74杆,最终被淘汰。“我不是很喜欢这里,球道太窄,而且球道和果岭的坡度也让这个球场的难度增加。如果球反弹回来位置不好,那你就有麻烦了。我打出了几杆离洞很近的球,有两个洞的小鸟仅6英尺。不过你可以发现,成绩很容易掉下去。”

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上周在上周的文莱公开赛取得了并列第10名。今天首轮比赛,张连伟一共吃到5个柏忌,抓到两只小鸟,最终交出74杆,暂时排在并列第56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