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世博会收大礼 直言上海是自己最爱城市

2010年08月04日1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4日上海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8月4日,加内特来到了上海,开始了为期2天的上海之行。按照既定安排,加内特将在下午3点前往世博会参观,但一阵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加内特的专机延误了近2个小时。即便如此,在世博会新闻中心的发布会现场依旧人头攒动,大批媒体和球迷都在等候加内特的到来。

当加内特在安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场内时,全场响起了齐刷刷的快门声。加内特也没有受到飞机延误的影响,情绪很不错地和在场的所有人打了招呼。

很快,发布会开始。主持人问加内特的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你说上海是你最喜爱的城市?”

“这是我这次上海之行的第一天,”加内特回答,“这是个充满魅力的城市,而且十分热情。上海的现代化也让我印象深刻,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十分完美的城市。”

接下来,加内特向世博会活动部部长陈竹赠送了特殊的礼物——由自己亲手设计的安踏KG系列战靴,这双鞋采用了安踏最新的弹力胶技术,所有材料都是绿色环保的。而陈竹女士也回赠了加内特来自世博会的礼物,三只海宝和一件绿色的世博会T恤。“大海宝是送给加内特的,两个小的是给他可爱的女儿准备的,”陈竹说,“送给加内特先生绿色的世博会T恤有三重含义,第一,他绰号绿巨人;第二,凯尔特人的主色是绿色;第三,上海世博会是一届绿色环保的世博会。”

在翻译告诉加内特这件T恤的含义后,加内特点头表示了认同。接下来,他还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中华民族人物谱》,在这幅画册中记载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人物,加内特对于这份礼物也分外感兴趣,并且回赠给了对方一份安踏KG系列的篮球装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