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积极备战世锦赛 为体能不惜“加班”练习

2010年08月04日1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林丹喘着粗气,接起一记接一记重扣。羽毛球世锦赛临头,他不得不给自己“加班”。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公开课。记者在现场看到,对于老帅汤仙虎安排的一对一训练,林丹“照单全收”。

虽然训练态度很好,但刚刚结束了羽超联赛征程的林丹体能出现问题,脚像灌了铅一样沉。

面对小师弟的屡屡进攻,林丹要不就是毫无反应,要不就是回球下网。在处理一个球时出现失误后,林丹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懊恼不已。

不到两个小时,林丹的汗水就浸透了整件上衣。看到爱徒体力下降明显,汤仙虎在场边喊了一句:“还打吗,林丹?”

林丹似乎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但他还是转过头去,冲着汤仙虎使劲地点了点头。

又咬牙坚持练了一个小时后,林丹走下了场地。在这一个小时里,林丹的状态毫无起色,他不停地摇头。下场时,林丹低着头,明显对自己的训练效果不满意。

汤仙虎对记者解释道:“参加联赛之后,林丹的体力问题暴露出来了,接下来我会为他安排世锦赛的备战计划,在世锦赛开赛前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时间不多,对我们来说有些紧张!”

据悉,今年68岁的汤仙虎是林丹最信任的恩师。今年上半年,他曾回广东老家休养,上周末刚刚回到北京,陪伴林丹备战本月底在巴黎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