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意大利射手世锦赛开门红 伦敦奥运第一人诞生

2010年08月04日17: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8月4日讯 据国际射击联合会消息,慕尼黑当地时间8月3日,来自意大利的22岁枪手尼可罗·坎普里亚尼在第50届世界射击锦标赛男子10米步枪决赛中以702.5环击败对手彼得·西迪(匈牙利)和那朗(印度)夺得冠军,同时也成为有资格进军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第一人。

男子10米步枪是本届射击世锦赛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坎普里亚尼的这枚金牌是40年多来意大利获得的首枚射击世锦赛金牌。到现场为他加油鼓劲的父母亲和队员们亲眼目睹了坎普里亚尼获得这枚分量颇重的金牌的全过程。

坎普里亚尼的资格赛成绩是599环,距离600环的世界纪录仅一环之差。决赛中他发挥稳定,超过匈牙利对手西迪后逐渐领先直至最后登上最高领奖台。此前,他曾以103.5环的总成绩赢得了射击世界杯系列赛美国本宁堡分站赛的冠军。

赛后,这位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学生说,“奥运席位归我的国家所有,但我很高兴是我亲手争得了这个席位。我希望有一天能实现我的奥运梦!”(易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